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什么时候播出?由谢彬彬、王子璇领衔主演
2021-09-23 16:26:00

  由芒果TV自制的职场爱情轻喜剧《住在我隔壁的甲方》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于9月26日正式上线!该剧由谢彬彬、王子璇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房东VS租客”+“甲方VS乙方”多重身份的男女主,从互看不顺眼到互相心动中,经历的一系列萌趣爱情故事。

image.png

  在剧中,初入职场的女主叶璇(王子璇 饰),遇到了精英邻居李择南(谢彬彬 饰),却没想到对方是自己的“房东+甲方”。李择南外表冷酷却时不时帮助叶璇,而叶璇也一步一步完成从职场菜鸟到精英的转变。两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相爱相杀,从一开始的见面就怼到后来彼此相互了解渐生情愫,上演了一场“伪同居式”甲乙方的甜蜜爱恋。

image.png

  榴莲男VS 燃气少女互怼不断,谢彬彬王子璇展现超萌身高差

  预告中,李择南与叶璇初遇时就结下了梁子!叶璇在翻墙时“骑墙难下”,而路过的李择南展现了气人的直男式思维,用摇门的方式“帮助”叶璇,害得叶璇直接摔了下来!两人互怼开场却以相爱收场,在后续的相处中,平日里冷酷干练的李择南却在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叶璇成长,虽然毒舌傲娇但安全感十足,人送外号“榴莲男”,脸臭心甜,让人“真香”又上头!

  作为“川妹子”的叶璇也不甘落后,与李择南相处尽显“燃气少女”本性,上能“胁迫”吃辣,下能反怼体虚!让李择南秒变颜值高、身材高、被叶璇气的血压高的“三高男友”。两人20+cm的身高差让网友化身“磕学家”,两人站在一起不仅CP感爆棚,还十分清新养目!尤其是李择南公主抱叶璇时格外的令人心动,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身高差就适合谈恋爱!

image.png

  全员“提案式官宣”,人物关系引猜想

  定档当日除预告与海报外,全体艺人用提案的方式官宣角色。从“如何与隔壁的乙方谈恋爱”、“初入职场菜鸟如何征服甲方”到“如何谈一场姐弟恋”等等,让人对李择南与叶璇”甲乙+邻居“的关系产生无限遐想,更别提还有“年下恋”、“同事变恋人”等趣味设定。李择南与叶璇从针锋相对到甜蜜共处的秘诀会是什么呢?毒舌傲娇的李择南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安慰叶璇?胡雅妮(翟冠华 饰)跟何煜承(朱然 饰)这对姐弟恋会如何发展?严莉娜(柯颖 饰)又是如何成功将同事变恋人?光是定档就放出这么多的内容,不禁让人越来越期待9月26日的到来了~

  李择南和叶璇这对暧昧邻居的甲乙之恋,还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9月26日起《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每周日、周一20:00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