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秦婉痛失两个孩子后崩溃,最终幡然醒悟
2021-09-24 16:12:14

  如今在众多的热播剧中,任嘉伦与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成为了最大赢家,该剧不仅热度颇高,也为两位主演的演艺事业助力不少。该剧从还未播出就备受期待,原因是它的姊妹篇《周生如故》小爆了一番。

image.png

  《周生如故》是一部古装剧,讲述的是周生辰和时宜的虐恋,结局非常不好,男主深受剔骨之刑而死,女主跳城楼殉情。就因为太虐了,所以大家都期待现代故事里的周生辰与时宜。而《一生一世》就是讲述现代中的男女主,他们一见钟情后闪婚,爱上彼此也经历了很多坎坷,好在结局是好的。

image.png

  不过《一生一世》里的反派角色也有不少,最突出的就是周生辰的弟弟周文川以及继母秦婉了。秦婉这个角色虽然可恨但也让该剧加分不少,那么这个角色她最终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呢?

  秦婉长得很美,知性温柔,他是周生辰父亲的妻子但却不是周生辰的亲生母亲。当年周生辰父亲为了给儿子一个名分,所以就娶了秦婉。把没有母亲的周生辰放在秦婉的名下,进入周家族谱,也就是周家长子。

image.png

  但是秦婉那时候是有相爱的人的,那就是周生行,周生辰父亲的弟弟周生辰的叔父。不过秦婉的野心也很大,最后还是甘愿嫁给不爱自己的周生辰父亲。但秦婉和周生行却也没有恪守本分,他们出轨偷情还有了一子一女,也就是周文川和周文幸。这两个孩子是秦婉和周生行生的,可所有人都以为是周生辰父亲的孩子,所以他们也就成了周生辰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

  原著中周生辰父亲是知道秦婉和周生行做的事的,但他也愧疚自己抢了弟弟的女人,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后来周生辰父亲去世,周家掌权落到了周生行的身上,原本对秦婉来说是件好事,可在国外多年的周生辰突然回国。这让秦婉有了危机感,她怕周生辰会影响周文川继承周家,所以秦婉表面很关心周生辰但内心一直在针对他,也针对周生辰突然带回来说要结婚的女人——时宜。

image.png

  秦婉极其不喜欢时宜,但周生辰并不在乎她喜不喜欢,照样向时宜求婚,见家长并且领证。可尽管如此,秦婉还是多次对时宜出手,周文川也是如此。周文川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他一心想要独占周家所以做了很多错事,就连亲生妹妹周文幸的生命他都不管不顾。

  当周生辰和时宜联手管理周家的事业时,给秦婉和周文川带来很大的冲击。秦婉为了帮儿子夺得家产是越陷越深,母子俩将周家的优良资产转出,留下一些有争议的合作闹得周家鸡犬不宁。当时宜发现他们的阴谋时,母子俩又准备对时宜下手。但周文川做的种种恶事都被大家知道了,他又劫持了时宜,害的时宜被救下后差点命丧黄泉,昏迷了很久才醒过来。

  不过周文川因为坏事做尽,最后遭受报应摔死了,还害死了妹妹周文幸。秦婉痛失两个孩子后崩溃,最终醒悟。但失去孩子的她也算遭受到了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