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播出至今,剧中这些CP的结局究竟如何?
2021-09-27 15:22:44

  热播剧《程序员那么可爱》大家有没有追起来呢?该剧讲述的是女程序员陆漓勇敢追爱男神姜逸诚的故事,又甜又虐,虽然笑点不少但总体来说剧情有点老套了。

  邢昭林出演了不少总裁类的现代偶像剧,但他的角色都不是那么讨喜,每一部都有一个难忘的前女友,每一部都是前女友回国破坏他和女主。这一次《程序员那么可爱》也是如此。但不得不说,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该剧播出至今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出来有那几条感情线了,那么这些CP的结局会如何呢?谁和谁走到了最后呢?

image.png

  第一对:姜逸诚与陆漓

  他们是本剧的男女主,陆漓暗恋姜逸诚多年,为了她努力成为优秀的程序员,为了她可以放弃安稳的工作女扮男装都要进入姜逸诚的公司。后来明知道姜逸诚不喜欢自己都答应和他协议结婚。在这段婚姻里,陆漓付出了全部的真心,但却遭到姜逸诚前女友黎漫的破坏,姜逸诚也是情商低,搞得陆漓非常失望。甚至还在怀孕的时候被黎漫和她的爸爸害的流产。所以男女主是又甜又虐,当陆漓失望离开后,姜逸诚才发现自己早已经爱上了她,而且发现陆漓已经暗恋自己很多年了,甚至后悔没有发现陆漓怀孕。为了追回陆漓,姜逸诚也看清了黎漫的真面目,他开了漫漫追妻路,最后陆漓还是爱着姜逸诚的,所以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还举行了婚礼。

image.png

  第二对:黎漫与姜逸诚

  这一对是彼此的初恋,但是结束的并不美好,黎漫因为父亲的原因背叛了姜逸诚,拿走了姜逸诚和陈一鸣的创业基金逃到了国外。后来回国后一心想要回到姜逸诚身边,但没想到姜逸诚已经结婚,她为了赶走陆漓用尽心机甚至不惜要父亲绑架陆漓,害的陆漓出车祸还流产。最后她的所作所为真相大白,输的彻底。

  第三对:姜梓童与陈一鸣

  这一对同样是女追男,也同样的不容易。不过陈一鸣比姜逸诚讨喜,情商也高。虽然一开始他真的只是把姜梓童当做妹妹看待,但后来也被姜梓童的爱感动。姜梓童也是真的很爱陈一鸣,对他也非常好。这一对的结局很美好。

image.png

  第四对:筱柒和顾默

  要说剧中哪一对最甜,那一定是顾默和筱柒了。他们也是剧中唯一一对男追女,不过他们的关系很特别是兄妹关系,只是并没有血缘关系。顾默以哥哥的身份暗恋筱柒很多年,筱柒却没有看出来顾默对自己的爱。尽管如此,顾默还是非常坚定自己的爱,对待筱柒各种疼爱。在外人眼里顾默是个宠妹狂魔,在筱柒的眼里他是个爱管闲事的变态哥哥,但只有顾默自己清楚他做得一切都是为了筱柒。所以后来筱柒发现顾默喜欢自己后是很惊讶但也很感动的,顾默多年的坚持和守护也有了一个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