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的父辈》之篇章《诗》的导演是谁?
2021-09-28 17:30:26

  国庆档一直是各方电影的角逐场,观众也期待这其中能看到好的电影。在这样一个节日,主旋律电影也是少不了的,这几年“我的”系列也成为了很多人国庆的一个保留节目。

  今年的《我和我的父辈》也有不少人预定,惊喜的是,许久没有消息的章子怡,这次在其中一个篇章《诗》中担任导演,这也是章子怡首次执导电影,而看了参演的人员后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

  《我和我的父辈》同样采用的是不同导演拍摄不同篇章的方式,让一个大电影由四个故事组成。这四个故事将聚焦点放在了父辈上,讲述他们那代人为国为家奋斗的经历。而《诗》则是通过长江一号升空这件事,展现父辈们在航天事业方面的艰难历程和无私奉献。

  虽然现在我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成为了国人的骄傲。但事实上我国航天事业起步很晚,当别人已经开始探索登月时,我国才刚刚起步。而今却已领先世界,这短短的时间便赶超,这其中倾注了航天人多少心血,多少艰难,外人是是难以想象的。

image.png

  《诗》的拍摄正是把航天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拍摄出来,让后人感怀他们的付出与奉献。在此之前,还没有哪一部影视作品有呈现过,新鲜感还是满足的,也很符合当下的时代要求。

  而参演的演员又个个都是演技派。

  许久没演电影的章子怡在里面也有饰演,对作品和角色有高要求的陈道明也有参演,还有演技超级自然的国民媳妇海清也在里面。年轻一代的演员有黄轩、彭昱畅、杜江、耿乐等,他们都算是同辈演员中,有演技有颜值的,想必表现也是不会错的。

image.png

  唯一让人比较担忧的是,章子怡第一次做导演,能做好这个作品吗?在这方面其实倒也不必过于担心。

  一来章子怡给人的感觉就是,做事很认真,力求做到最好。虽然很多人不太喜欢她把野心写在脸上,但也不得不承认,她做事的态度让人佩服。二来章子怡虽然是导演,影片却不是由她一个人完成的,对于这样一部影片,团队自然是优中选优的,共同完成。

  至于最后这部电影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当然还是要电影上映之后才知道了。而除了章子怡的《诗》之外,《我和我的父辈》其他三个章节分别由吴京沈腾、徐峥执导,他们也都是比较成熟的导演了,给人的信任感还是蛮强的。

  退一万步讲,即便章子怡在其中的导演资历不是最深的,这部电影还有其他三位导演,和诸多优秀演员在,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