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鱿鱼游戏》是否会有第二季吗?
2021-09-30 16:17:50

  《鱿鱼游戏》总监黄东赫透露,目前他们没有拍摄第 2 季的准备。这位韩国电影人自Netflix 生存剧《鱿鱼游戏》于 9 月中旬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是第一个在美国 Netflix 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韩语电视剧。

image.png

  许多粉丝将这部剧比作韩国版的《大逃杀》,称它是对现代资本主义的严厉训斥。

  这部九集系列剧讲述了 456 名在生活中遇到经济困难的受压迫者。每个人都被邀请参加以著名的童年游戏为基础的神秘生存竞赛。

  然而,游戏却充满了致命的曲折,参与者必须冒着生命危险追求财富。获胜者将获得 456 亿韩元(折合 3860 万美元)的奖金。

image.png

  《鱿鱼游戏》很明显从其他生存类作品中汲取灵感,并明显受到日本电影《大逃杀》的影响,鱿鱼游戏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剧集,紧凑的叙事和强烈的社会评论脱颖而出。

  人们越来越希望可以看到《鱿鱼游戏》有第 2 季,因为观众渴望在解开结局的谜团。

  然而,在接受《综艺》独家专访时, 东赫透露,他还没有制作《鱿鱼游戏》续集的计划。相反,他目前专注于制作电影,目前正在制作电影草案,暂定名为“KO Club”(“杀死老人俱乐部”的简称)。

  谈及策划《鱿鱼游戏》的过程和细节时,东赫解释说,他发现编写和导演该系列剧非常困难和压力,“仅仅考虑”第 2 季就“很累”:

image.png

  “编写《鱿鱼游戏》对我来说比平时更难,因为它是一个系列,而不是一部电影。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来编写和重写前两集。......我没有为‘鱿鱼’制定完善的续集。光想想就挺累的,但如果是我做,我肯定不会一个人做。我会考虑使用编辑团队,需要多名有经验的导演。”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鱿鱼游戏2》很可能要暂时搁置了,至少在2年内我们可能都不会看到该系列的续作,这对于广大粉丝而言一定是个噩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