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博弈》秦昊扮演的是谁?配角阵容好抢眼
2021-10-09 16:31:01

  说到演员秦昊,自从2020年凭借《隐秘的角落》火爆出圈后,今年再度携《猎狼者》回归,也着实让观众觉得震撼,他在剧中饰演的森林警察护林员,表面粗犷豪放,行为古怪,拿着一杆枪,实则非常有责任心。几部剧下来,大家彻底被秦昊的演技征服,期待着他能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早在此前,秦昊主演《大博弈》也曾引起了诸多观众的兴趣,这部剧早已开机,只是一直没有传出新消息。近段时间,有消息称,该剧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并且已经确定了播出平台,引发多方关注。

image.png

  这部剧讲述的是三位昔日的老同学,同时也是心怀梦想的企业家,为了中国重汽行业的发展,用自己的努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博弈,从不同的角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故事。

  这部剧的最大亮点就是由金牌编剧周梅森操刀,对于周梅森,很多观众都很熟悉,他是《人民的名义》的编剧,当时这部剧大尺度的剧情和全员戏骨飙戏的阵容着实经典,而如今周梅森的名字在圈内也是如雷贯耳,可以说是观众心中的“质量担当”。

  秦昊在剧中扮演的是孙和平,他原本是企业的海外销售经理,在公司濒临破产之际被召回,最终成功将企业救活,并且上市。从人设来看,这不仅是职场精英,还是个有胆有识的角色,令人期待。

  该剧的女一号是万茜。很多观众都十分喜欢她的《猎场》,她演的熊青春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却演出了女一号的气场,还因此入围大奖。这些年来,万茜其实演过不少人气剧,比如《柳如是》等,不过基本都是属于剧火人不火系列,万茜名气比较一般。好在自从去年的《浪姐》之后,万茜名气大涨,圈粉无数,如今资源大好,目前好几部待播剧都是重头好戏,都很有爆火潜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万茜和秦昊此次也是时隔几年再度聚首了,此前两人就合作过《我们正年轻》,这也是正午阳光被压播了多年的“库存剧”,一直备受期待。如今几年过去,万茜和秦昊都名气大涨,这部剧也几度传出要播,但之后也不了了之了。

  除了秦昊和万茜之外,该剧还有不少实力派。其中之一就是田雨。他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塑造过很多好角色,此前在《精英律师》里,他是律师何赛,一表人才,圈粉不少。另外,他在《大丈夫》里的角色也很经典,因为自己背叛了婚姻导致离婚,这个角色不太讨好,但田雨却将这个演绎得很生动。

  此外,该剧的女二号是张萌,这两年张萌也参演了不少人气电视剧,比如在《安家》里,她将张乘乘这个角色演绎得美丽动人,却也很自私。在《沙海》里,她也将一个坚强刚毅的神秘女子苏难演绎得神秘莫测,令人惊喜。

image.png

  另一位值得期待的女配角是柯蓝。她也是一位气质型女演员,早些年在《虎口拔牙》里就贡献过精彩演技,她演的阿金气场十足。而在《人民的名义》里,她演的陆亦可也是正气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以上几位演员,该剧还有谭凯、陈小纭等诸多实力派加盟,阵容很奢华。

  虽然目前这部剧还在热拍中,不过已经被一知名平台“预定”,爆款相十足,很可能会成为下一部收视黑马。那么,对于该剧,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