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开播在即,“红颜阵容”简直太吸睛
2021-10-11 17:32:58

  说到古装剧《镜双城》,自筹备以来就未播先火,成了很多观众翘首以盼的人气剧。要知道此前这部剧已经筹备了好几年,原著小说本身就是一部超级IP。

  近段时间,这部剧再度传来新消息,已经拿到了发行许可证,开播在即。

  该剧以中州少女那笙为了躲避乱世为切入点,历经重重波折和阻碍,跋山涉水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

  而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更是没辜负大家的期望,男女主角都十分抢眼,可谓把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其中,男一号是李易峰,他素来都有古装美男之称,也是凭借实力火起来的实力派。2014年,李易峰在《古剑奇谭》里表现出色,将剧中的百里屠苏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传神,是观众一致认证的从游戏中走出来的男主。而后来的《青云志》,李易峰更是将张小凡这个角色演绎得飘逸俊朗,性格坚毅,重情重义,圈粉无数。

image.png

  李易峰上一部古装剧还是2016年的《青云志2》,至今已经有5年之久。此次李易峰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剧,也让观众所期待。在如今这部剧中,李易峰扮演的是苏摩,是一个鲛人傀儡师。

  该剧的女一号则是陈钰琪,她也是凭借古装剧出圈的女演员。此前她就在《香蜜》里被大家所关注,她将魔族公主演绎得美丽大方、重情重义。当然,让陈钰琪成功出圈的应该是《月上重火》,她是剧中的重雪芝,艳丽逼人,圈粉无数。

  如今,陈钰琪再度挑战古装剧,观众对她的期望也不小。而此次搭档李易峰,两人CP感也不小。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这部剧除了男女主角实力吸睛之外,该剧的“红颜阵容”也非常惊艳,可谓美女如云,每一位女配角都美得非常有特色。

  女二号是杨志雯,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那笙。她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古装扮相很是惊艳。从剧照看,颇有一种鬼马精灵的感觉。她在2007年出道,出演的是张国立主演的《金婚》,也是一部高分剧集,当时她在剧中扮演的是小文丽,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角色。

  王媛可也是剧中的高颜值女配,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如意。她一袭碧色戏服,让人有种清丽温婉的感觉,古装韵味十足。而王媛可出道多年,演过的人气剧无数,此前也在《香蜜》中扮演过风神的角色。此前在《延禧攻略》里,她也饰演过纯妃,外表清丽温婉,博得了不少关注。

  汤梦佳在剧中一袭白衣,更显清纯之感,她是剧中的白麟。汤梦佳出道多年,此前出演过《你好,旧时光》,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她是剧中的凌翔茜,外表出众,也是一名优等生。而在《萌妃驾到》里,她饰演的烟儿也很出彩,是女主的神助攻,也很喜欢怼人。

  这部剧另一位高颜值女配赵尧珂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红鸾,她人如其名,在剧中一袭红衣,明艳十足。赵尧珂名气不大,此前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里也演过女配角。不过她演的剧比较少,所以大家对她不太熟悉。

  剧中还有陆妍淇,她在剧中给人感觉也是娇俏可人,还与王子文有几分相似。此外,该剧还有刘美含、牟星等女演员,都十分出彩,让人期待他们的表现。

  当然,这部剧的男配阵容也非常值得期待,其中就有郑业成、岳跃利、谭凯等大家熟悉的面孔,而且都是实力演员。

image.png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拿到了发行许可证的情况下,这部剧也就意味着离开播不远了,相信很多观众已经摩拳擦掌在等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等待这部剧官宣定档吧!那么,你最喜欢剧中哪一位演员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