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无烬》改编自小说,剧情会最大限度的尊重原著
2021-10-13 17:04:14

  新剧《长月无烬》渐渐温热起来,关于这部新剧的话题此起彼伏,不管是从剧情故事还是主演阵容出发,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这部新剧的点,这就是热门魅力,这就是顶流的魅力!

  其实这部新剧在网络上已经流传一段时间了,和其他的改编新剧一样,《长月无烬》从一开始立项到如今不断有关于新动态传出,在各种“瓜”中粉丝们终于等到了呼之欲出,对于新剧的整体状态大家还是挺满意的,这部作品同样也在经受着观众和读者的双重“考验”。

image.png

  新剧《长月无烬》改编自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本身原著小说就已经积累了不少的读者粉丝,所以一听到作品改编成剧的消息,内心中还是有些小小的波动的,忍不住去网络上搜寻关于新作的信心,到看到作品满怀诚意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安心期待!

  新剧的剧情故事自然要最大限度地尊重原著,所以我们就能提起知晓新剧的故事简介,古装奇幻爱情的定位也是不会变!

  新剧将会围绕着“澹台烬”和“黎苏苏”两位人物之间展开故事,“仙侠虐恋”的主题对于观众来说已经也不再陌生,近些年这类的影视作品其实挺多的,也涌现出了不少口碑和观感不错的作品,并没有彻底的流量化,所以大家对于新剧还是存有美好想象的!

image.png

  主演阵容就像是一部影视作品的衣服,有时候故事的好坏真的得需要开播才能深入了解,而主演阵容一开始就能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能够直接影响你对新剧的第一印象,就目前的大家聊的话题来看,新剧《长月无烬》选角还是挺符合人心的。

  男一号罗云熙,相信没有一个年轻网友不熟悉他吧,这位有着神仙颜值的他一出现在影视剧中就会引得无数少男少女追随,再加上这几年他饰演角色多是高大上,霸道总裁气质爆棚,尤其是那迷人的“小忧郁”,粉丝内心直接破防!所以偶像派男神的人设一时半会是改变不了的了。

  作为当下最为有力的顶流之一,罗云熙的加入自然让作品多了一些网红气质,看看新剧在各大网站的评论区就知道了,全都是安耐不住的欢呼声,人气的魅力在此时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这部新剧中罗云熙将会饰演“澹台烬”,这可是一位人物性格特别明显的角色,“天生邪物”的人设包含了太多的东西,读过原著的网友应该早有领略。

  女一号白鹿的加入让新剧《长月无烬》的偶像气质再次达到了一个顶峰,同样作为当下热门的一位顶流,她的背后也是千千万万的粉丝和流量,为新剧增加关注度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的“仙”气。

  和那些强势的女演员不同,白鹿自带的那种柔美很容易产生怜香惜玉的感觉,但是她的人气爆棚并不只是倚靠形象优势,这几年她在众多的好资源中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虽然演技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是至少粉丝们看到了她的进步和未来可期。

  在新剧《长月无烬》中白鹿将会饰演“黎苏苏”的角色,作为故事情感线中的主力成员之一,她的人物性格自然要与“澹台烬”之间有许多互补的地方,灵动聪慧的她与坎坷经历碰撞到一起,“虐”自然而来!

image.png

  看到罗云熙和白鹿这对CP组合,很多网友的第一感受就是“好甜”,作为“老”搭档的两位,真的很难跳出前作《半是蜜糖半是伤》的“圈子”,不过就目前作品透漏出的众多消息来看,在这部新剧中两位的搭档甜度也不低!

  新剧《长月无烬》还未开播就已经自带许多的光环,“神仙阵容”、顶流和人气IP遇到了一起,虽然这样的组合方式很网红,但是人气高涨关注度高啊!

  即使有些网友也在担忧这只是一部单纯的“爽剧”,只有颜值才是它的优势,不过大多数观众看影视剧的目的是解压娱乐,这样的最基本也是最根本的要求大多数作品还是能够达到的,像《长月无烬》这样的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还是比较值得复出耐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