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无烬》演员阵容怎么样?白鹿将于罗云熙二搭?
2021-10-13 17:06:31

  目前《长月无烬》官微已经有,相信定妆照之类的后期会陆续更新出来,只是不知道主演是否是白鹿与罗云熙

  《长月无烬》改编自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这是一部甜虐交加的小说。

  01《半是甜蜜半是伤》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特别期待白鹿与罗云熙二搭,两人之前合作的《半是甜蜜半是伤》热度达到8520。

  这部剧两人的CP感是满满的,不容置疑的,罗云熙与白鹿在剧中的互动甜度也是出奇的高。

  《半是蜜糖半是伤》的CP售后也是特别甜,这样的CP才是真的甜,值得小伙伴们嗑的。

  如果两人再次合作,肯定会更有默契,期待两人真的能合作《长月无烬》。

  02澹台烬这部剧男主魔神澹台烬,剧情前期形象是美强惨加病娇,这个设定是不是很符合罗云熙饰演的润玉?以及罗云熙以往饰演过的各种仙气飘飘的角色。

  澹台烬在剧情前期是喜欢过女配的,后期慢慢的爱上了女主。发现女主才是自己一生的挚爱,开疯狂追妻模式。

image.png

  03黎苏苏女主黎苏苏与男主之间是深仇大恨的设定,五百年后澹台烬把黎苏苏的亲朋好友屠杀殆尽,黎苏苏恨透了澹台烬。

  知道结局的黎苏苏想尽一切办法到达五百年后,想要抽出澹台烬的邪骨,阻止澹台烬成为魔神,避免五百年后修真界的生灵涂炭

  04原著剧情虐心这部剧从小说内容来看是很虐心的,拍摄为电视剧后修改了剧名。《长月无烬》从剧名你应该知道这是一部虐心指数超越原著的电视剧。

  原本很多小说原著内容并不是很虐心,只是后期编剧为了虐情更虐心修改了一些内容,为了虐而虐。

  05白鹿虽然白鹿之前饰演的角色特别多,但是最近几年她饰演的角色都是女主。她饰演的招摇可谓是霸气十足,只是剧情后期走向不好,高开低走了。

  最近播出的《一生一世》的热度更是达到了9000,她的演技也是在不断的提升。如果她能与罗云熙二搭,收视率肯定是稳稳的。

  06罗云熙#罗云熙#饰演的角色大多是虐心指数偏高的,尤其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记忆犹新。这部剧热播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是心痛润玉的遭遇的。

  君子世无双,陌上人如玉,来形容他饰演的润玉恰到好处

image.png

  润玉这个角色让小伙伴们熟悉了罗云熙,开始关注他的剧。同时也增加了他的热度,后期他的角色基本上都是男主。

  网传罗云熙为了以更好的状态拍《长月无烬》而抽空健身,还上传视频为证,目前官方也没有发定妆照,百度《长月无烬》这部剧也没有显示主演阵容。真的是谜一样的主演阵容,真希望这部剧由白鹿与罗云熙出演男女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