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恋慕》主演是谁?又出一部爆款之作
2021-10-14 17:18:56

  10月11日晚,韩国古装爱情剧《恋慕》于电视平台首播。《偶然发现的一天》男主角饰演者金路云+《棒球大联盟》女主角饰演者朴恩斌,两位人气超高、颜值超强演员强强联手,为剧集带来诸多关注。

  与此同时高质量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表演也为剧集增色不少,成功拿下首播6.2%第二集6.7%「收视一路高涨」的好成绩。

  故事开于深宫之中,皇室妃嫔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诞下一对「双胞胎」。但残忍的是:皇室中是不允许有双胞胎存在的,因为君王认为「世子和女儿从同一条通道出来有损于世子威严」,于是下令将双胞胎中女儿斩杀。

  一晃十年时间过去,年幼的世子成长为少年,名为「李辉」。另一边双胞胎中女儿被妃嫔偷偷送出宫去,名为「小垣」。阴差阳错之下小垣进宫成为宫女,兄妹俩因此重逢。

image.png

  最开始,世子和小垣并不知道彼此之间的关系,单纯认为两人长相相似。直至世子假扮成小垣模样偷溜出宫探望即将被斩杀的老师,被宫中臣子所杀害后,小垣才知晓自己是王室的女儿。

  因为宫中不允许有双胞胎存在,所以哥哥阴差阳错代替自己死去了。接下来为了母亲和哥哥,小垣必须假装为世子在深宫之中生存下去。

  另一故事主人公,则是杀害世子臣子的儿子「郑至韵」。在小垣还未以世子身份生存在深宫时,两人曾有一段非常单纯快乐的少年情谊:一同讨论史书、在节日时外出游玩,相约下次再见面,暧昧的情愫溢出屏幕。

  但很可惜,郑至韵的父亲是杀害小垣哥哥的凶手,这样糟糕的情况下,两人之间感情将何去何从?

  对于近两年来不断抄袭中国服饰、中华志怪传说设定、不断爆雷的韩国古装剧来说,《恋慕》宛如一股清流。没有刻意地抄袭和恶意黑,踏踏实实讲精彩故事,渲染男女主角之间精彩的对手戏和朝堂之中精彩而又刺激的权谋戏。

  剧集最大看点,无疑是「小垣女扮男装假装为世子」的惊险和刺激。从少年开始便战战兢兢,必须将自己伪装成不好接近的模样,以免被人察觉不对劲。才开播两集,就在狩猎时受伤被成年后的郑至韵发现自己女子身份,剧集发展十分迅速。

  因为父亲是宫中臣子的原因,郑至韵被派遣至宫中成为小垣的老师。在这个过程中郑至韵发现小垣并不是男人而是女人。

  这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感情线,有郑至韵怀疑自己爱上男人的不可置信,郑至韵发现小垣真实身份的情难自禁,更有两人「少年时是彼此初恋」这一缘分所带来的高甜感和宿命感。

image.png

  平时在宫殿中教小垣学习时,郑至韵眼中的小垣不是世子装扮模样,而是漂亮温柔的少女。

  虽说小垣嘴上说着「绝不会原谅杀害哥哥罪犯的儿子」,但朝夕相处中早已对郑至韵产生情感,更不要说郑至韵总是恰到好处出现在小垣真实身份即将被发生的时候,充满安全感和信任感。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权谋和爱情该如何选择?郑至韵之所以被派遣为小垣的老师,是因为父亲野心勃勃,想要获得更多宫中的权势。

  知晓郑至韵最初接近自己的原因后,小垣会如何选择?知晓小垣的真实身份后,郑至韵又将做出怎样的决定?

  显然在宿命般高甜感情线之外,剧集中还有更多和虐恋有关的情节,因此吸引更多观众。

  更加有趣的是,在后续剧情中即将出场的女二和小垣之间的感情线。据角色介绍,女二将会对小垣产生不一样的情感。这出乎意料的发展方向,还真是让人期待。

  从网上讨论度来看,大多数观众都是奔着金路云和朴恩斌两位演员来看剧的。但《恋慕》特别大胆,直至首播第二集最后10分钟两位主要演员才出场。却并未影响收视,而是成功带来收视一路高涨的好成绩。

image.png

  为什么?因为饰演一人分饰世子和小垣小时候两角小演员演技的惊艳,更因为剧集中对于各大群像人物的细致描绘。

  虽说妃嫔将小垣送出了宫中,但妃嫔一直都是爱着小垣的。在小垣假扮世子时严密保护着小垣,甚至于因病而逝最后一瞬间,都是关心着小垣的安危;服侍小垣的内管和女官温柔而善良,小垣伤心时比小垣更伤心,心疼小垣活得胆战心惊。

  不是刻意描绘这些人物群像,而是在剧情进展中恰到好处地点出,将故事变得更加温暖。

  稍微有些争议的是,因为「双胞胎中其中一位女扮男装」这个设定,《恋慕》被质疑抄袭2020年播出的国产剧《女世子》。

  但观看两集后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人设上确实类似,但整体的剧情发展和各大人物之间的关系是完全不一样的。更不要说男扮女装本身就是影视制作中最常见的一个设定。

  目前《恋慕》故事背景已全部铺垫完毕,男女主之间情感更是火花四溅,不出意料的话这又是一部爆款韩剧的节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