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傅长明为皮丹接风的背后有什么样的目的
2021-11-04 17:06:52

  电视剧《突围》改编自小说《人民的财产》,由靳东、黄志忠、闫妮领衔主演,还有秦岚、陈晓耿乐、奚美娟、高鑫等实力演员,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是一部以国企经营为背景的现实题材作品,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中。

  在最新的剧情中,面对石红杏变化的态度,林满江终于绷不住了,在电话中大发雷霆,山雨欲来风满楼,他却发现自己对很多事情在逐渐失去控制。

image.png

  在即将调任的关键时候,林满江必须要在离开之前,将所有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干净。但是集团有张继英,京州有齐本安,都在和他作对,让他焦头烂额。

  在林满江的价值观中,用人一定要忠诚,忠诚是排在能力之前的,尤其是在这样敏感的时期,敏感的位置。石红杏的态度转变,让林满江压力骤增,他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

  为此他不得不冒险提拔陆建设。然而陆建设能力不行,素质不行,连搞内讧都不行,不但被齐本安压制,连牛俊杰也没办法。陆建设控制不住京州的局面,林满江不得不做另外的打算。

  也是在这个时候,傅长明单独请皮丹吃饭,美其名是为皮主任接风。看起来好像就是简单的人情世故,但是仔细一想就会发现,皮丹不是刚刚上任,傅长明也不是常驻北京办公,不早不晚的,他给皮丹接什么风?这显然是林满江授意的,他要探一探皮丹,看看他忠不忠心,或者说他的忠心要价多少。

  林满江放眼望去,手上能用的人只就剩下皮丹了,皮丹多年来为他办了不少事情,知道的多也参与其中,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但是这个人也油滑,和陆建设一样没有忠心,关键时候能不能靠得住,是林满江不放心的,这也是他把人留在身边的原因。

  皮丹何尝不知道这些,所以他不掩饰,一上来就和傅长明提要求,让他给林满江提意见,安排自己去京州中福担任董事长,和陆建设搭班子,只要把齐本安换下来,一切就能恢复风平浪静。

image.png

  皮丹敢这样狮子大开口,就是看准了林满江的处境艰难。而且他也明白林满江即将调任,自己继续留在当办公室主任是没有前途的,毕竟下一任领导不会用他,指不定把他踢哪里去,所以这也是最后的机会。

  皮丹看着吊儿郎当,却有浑水摸鱼的能力,当初要求离开京州能源,之后毫不犹豫跟着林满江来集团,现在又盘算着重返京州,每一步都是恰到好处。一旦林满江离开集团,而自己坐上了京州中福一把手,那么林满江和傅长明就甩不掉自己了。

  傅长明当然看穿了皮丹的小心思,敲打他不要在背后给林满江添油加醋,也劝他还是好好留在集团,他太清楚一旦皮丹去了京州,将来麻烦就是自己的,都是千年的狐狸。

image.png

  傅长明是除了石红杏之外,对林满江最忠诚的人,他对林满江也是有崇拜的,但是他不像石红杏那样傻。他如今也是家大业大,很多事情也要为自己考虑。他是抵触皮丹这个麻烦的,他给皮丹接风,其实也是为了打探集团的情况,担心被欺骗,他和皮丹都是各怀鬼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