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什么时候开播?演员阵容怎么样?
2021-11-04 17:26:27

  2021年11月4日,博主陈建斌抢发蒋勤勤当家主母海报“忽有故人心上过,回首山河已是秋。两处相思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当家主母定档, 11月8日!一起开一段全新的,不一样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我们一同成长。

  当家主母概念版片花,领衔主演:@蒋勤勤 @张慧雯wen @杨蓉 @茅子俊 @徐海乔 @李逸男 @王雨 主演:@Jeffrey董又霖 @演员张垒 @王西sissi @歐陽娣娣Didi @李盈盈_Silvery @张译兮cc @汪汐潮。特别主演:@惠英红kara 特别出演:@黄奕 @王艳 。

image.png

  2021年11月4日,饰演《甄嬛传》的皇上陈建斌发布微博消息称蒋勤勤的新戏《当家主母》将于11月8日开播。海报里蒋勤勤的状态太棒了,一整个当家主母的状态,眼神里都是故事,让人非常期待 ,作为老公的陈建斌连忙发文帮忙吆喝。没想到媳妇很快拍马杀到,吐槽其发了自己的物料,并表示如果在家干活也能抢着干就好了。

image.png

  2021年11月4日,网友在下方评论:陈建斌蒋勤勤这对夫妻甜蜜幸福的夫妻日常,因为一场抢发蒋勤勤当家主母海报让大家都羡慕不已。在抢发蒋勤勤当家主母海报晒出的博文中,肯定少不了他们俩秀恩爱的画面。在这抢发蒋勤勤当家主母海报里,就能看出陈建斌对蒋勤勤的照顾细致温暖,常常是一句不经意的话语能让蒋勤勤感觉到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