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是什么题材?剧中蒋勤勤表现如何?
2021-11-04 17:27:25

  11月4日,电视剧《当家主母》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8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

  《当家主母》由欢娱影视出品,蒋勤勤、张慧雯杨蓉等领衔主演,董又霖、张垒、王西、欧阳娣娣等主演,惠英红、黄奕特别出演。据悉,该剧讲述三位女性相互扶持,冲破封建桎梏,传承缂丝技艺的励志故事。

image.png

  演员阵容方面,蒋勤勤、杨蓉、惠英红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使角色之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剧中蒋勤勤饰演的“沈翠喜”将与杨蓉饰演的“曾宝琴”上演一场情感与智慧的双重博弈。而惠英红一改往日干练、霸气的形象,饰演家宅中唯唯诺诺的姨奶奶,为该剧增加又一看点。“人气小花”张慧雯、青年演员茅子俊、徐海乔、李逸男等演员的加盟也为《当家主母》增色不少。

image.png

  该剧制片人于正通过微博表示:“我相信世上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好事,不是来考验你的,就是来鼓励你的。人生如戏又如棋,而《当家主母》 想说的就是百转千回之后,总归圆满的故事。这里面没有好坏,只有执念,所有的故事都回归到人性的本身。”“沈翠喜、曾宝琴、林舒芳、任雪堂、魏良弓、陈晓红、曹夫人……每一个都那么优秀和迷人,我喜欢她们在困难面前的坚持和信念,也喜欢她们的正直和善良,他们不是完美的人设,但个个鲜活可推敲,我真的好爱他们。”

  据了解,缂丝、昆曲等非遗元素围绕剧情进行合理化呈现。为了使故事更加具有可信感,欢娱影视制作团队专门前往博物馆学习和研究缂丝。剧中呈现的精美缂丝制品均有史可考,有据可依。除了“缂丝”,“昆曲”的融入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牡丹亭》《南柯记》《玉簪记》等经典曲目都将在剧中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