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式定档,剧中蒋勤勤的人设是什么?
2021-11-04 17:28:10

  《当家主母》定档了!

  坦白说,我盼这部剧已经盼了好久,因为这部剧是蒋勤勤主演的,我还蛮期待她演的戏。蒋勤勤好像自从嫁给陈建斌之后,她就等同于是半隐退的状态,也没演过什么像样的电视剧。

  去年的时候,蒋勤勤主演了一部网剧《迷雾追踪》,在这部剧中,她是一个难以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女刑警队长林雨虹。女人在结婚后真的好难,你想当一个好妈妈,可是你还得拼事业。好像每个女人都会遇到这个难题,而男人却很少遇到。

  在剧中,林雨虹在办案的途中被前夫叫去商量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就因为她工作忙,连孩子的抚养权都被剥夺了。

  蒋勤勤的演技不错,这部剧应该是她的转型之作,但是蒋勤勤复出后的重头戏是《当家主母》这部剧。

  陈建斌是一个挺有意思的人,为了支持自己老婆复出的重头剧,他还抢先发了当家主母的海报,还特意献诗一首:翠鸟飞红叶,喜衔如意果,当归唱捷报,家和万事兴。

  蒋勤勤还发了一条微博:把我的活干了,那我就来给大家看看片花吧。

  有没有觉得很甜,还是应该嗑真夫妻啊,真夫妻才是真的甜。

  觉得挺有一番情趣的,老婆有新剧要播出,老公抢发海报,两个人在微博上打打嘴仗,好一个中年夫妻的甜。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们俩感情是真的很好。

  陈建斌还是蛮支持蒋勤勤干事业的,你不想搞事业有我护你周全,你想搞事业,我肯定第一个支持你。我以前觉得陈建斌配不上她,现在看来他们俩还真是才子佳人,美女就吃陈建斌这一套。

image.png

  于正曾口出狂言:我这部剧就是为了蒋勤勤而拍的,她就是女主角。

  在这个时代,还敢用一个45岁的女演员当女主角,让她挑大梁,也只有于正了。主要是蒋勤勤好久没演戏,于正能给她这个机会,着实让人称赞。

  我期待着蒋勤勤能翻红,能再火一把,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他的,另外她还是我们多少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一个女演员在30岁的时候选择了结婚生子,但是她的事业也从她选择婚姻的那一刻走了下坡路。如果没那么快结婚生子,蒋勤勤应该会有更多经典的角色。她是一个被婚姻跟家庭耽搁的女子,好不容易能复出好好拼事业,还是希望她能够有点成就。

  我为什么说陈建斌“毁”掉她了,因为总感觉蒋勤勤自从嫁给陈建斌之后,她就没那么美了,可能是比较接地气了吧。另外,自从她结了婚生了两个孩子,事业上也就走了下坡路。

  当然这个“毁”是加了引号的,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结婚生子也是女人的一种选择。但是我想告诉你的真相是:你一旦结婚生子,事业上肯定会受到影响,而男人却可以靠结婚生子让自己火一把,这就是婚姻对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男人结了婚可以好好拼事业,女人结了婚大多数都是沉浸在家庭当中。

  可是,如果你嫁给了一个好老公,或许你的事业会一时受影响,但他还是会支持你的事业跟梦想,他不会限制你让你待在家里一直做他背后的女人,他会尊重你的想法,支持你的复出。

  陈建斌是这样的好老公,所以我说,我不怪陈建斌“毁”掉她了。

  我曾写过一篇文章,《女人在事业上的最大绊脚石,不是结婚生子》。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毕竟在我们看来,这女人一结婚生子,就甭想在事业上有什么发展了。

  但实际上,凡是能成事的女人就两种:第一种,是有感情非常稳定的伴侣,能够给她非常足够的安全感,让她可以好好的有精力做事业拼事业。第二种,要么单身,要么离婚,她们不会在到底爱不爱我,这件事情上去浪费时间了。

  蒋勤勤属于第一种,因为有感情上非常稳定的伴侣,能够给她非常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她现在可以好好的有精力做事业拼事业。不过蒋勤勤复出想大火还是有点难,毕竟她已经46岁了,不年轻了。一个女人最美好的年华也就那几年,当她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生孩子以及家庭事务上,事业上难免会受到影响。

  真正的好男人是怎样的?

  他不会自私地把老婆关在家里只让她做一个家庭主妇,更不会让她委屈自己为了家庭牺牲,而是会支持她让她做自己。女人为什么要做自己?因为当你做自己,你才会意识到自己的价值,才会对这个世界对自己更重要。

  有读者曾问我:怎么看待家庭主妇和职场女性?

  我觉得没什么高低贵贱之分,看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甭管是职场女性,还是家庭主妇,都是一种生活选择。当然如果你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去当一个家庭主妇,万一你的婚姻不可靠,你会面临巨大的风险。我想给女人提的醒是:无论何时,你都不要让自己完全依附于他人,你要给自己留个后路,你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因为唯有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为什么蒋勤勤半隐退多年,她还可以出来拼事业?

  当然娱乐圈有其行业的特殊性,并不会因为你曾经隐退了就把你给完全忘掉。但最为关键的是,蒋勤勤自身的底子还是在的,她是一个好演员,在演技方面还是能让人信服的。去年的《迷雾追踪》已经说明了一切,蒋勤勤虽况别荧幕多年,她的功底没有丢。还有就是嫁了个好老公,当她开始拼事业的时候,陈建斌鼎力支持她复出。

image.png

  我很期待《当家主母》这部剧,因为这部剧才算是蒋勤勤真正意义上的复出。

  欣赏这样的一种女人:虽然说她晚了几年拼事业,但是她没有放弃自我。蒋勤勤对自己还是有追求的,她不甘一直当陈建斌背后的小女人,还是想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而且她也不营销自己是“陈建斌的夫人”,她就是蒋勤勤。这样的女人有着一股干劲,不服输。

  期待着蒋勤勤这部剧会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她。

  马伊琍所说的一句话:“40岁之前我感觉自己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但是40岁之后我只想做我自己。”

  在完成了生儿育女的任务之后,希望女人可以真正地做自己。

  你有梦想就去追,千万不要因为结婚生子耽误了你追梦的一颗心。

  活出自我,愿你开心快乐。

  祝福蒋勤勤,期待她新剧,也祝福她和陈建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