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蒋勤勤新剧《当家主母》即将播出,剧中表现怎么样?
2021-11-04 17:29:16

  电视剧扎堆曝预告片,其实一部电视剧能否成为爆款剧,一个是看主演阵容,一个是看剧本质量,而现在的电视剧只要成为爆款剧,不管是主演还是配角都能爆红出圈,蒋勤勤的《当家主母》曝预告,还有4天就要播出了。

  蒋勤勤也是难得再次主演古装剧,蒋勤勤的颜值毋庸置疑,只是感觉回归家庭太久了,又生下两个儿子,操劳家里,蒋勤勤的颜值在但精气神欠缺一些,这也体现在表演方面。

  从海报上面,蒋勤勤担当C位,但预告片几处镜头撞脸孙俪,尤其是远镜头,如果不是提前观看主演表,真的差点误以为是孙俪。

  海报上蒋勤勤的侧脸就有点像孙俪,但还是有自己的五官特色。

  但预告的第一个镜头远看就像是孙俪本人,只不过比孙俪要年长一些。

  这次是蒋勤勤和杨蓉飙戏,杨蓉也算是古装戏老戏骨,尤其是演反派,基本能抢走主角的光环,而第二处镜头,蒋勤勤靠着栏杆的镜头,也非常撞脸孙俪。

  最像的应该是挨打的镜头,真的从动图看太撞脸孙俪了,跟孙俪出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有一处挨打的镜头非常相似,但到底两个人的气质上还是有点差别,就是五官和轮廓很像。

image.png

  对比孙俪和蒋勤勤的侧脸镜头和古装的装扮,一时间还能分辨得清楚。

  但感觉孙俪更胜在年龄上,蒋勤勤毕竟是年纪大了,这部剧还有小花演员张慧雯,说实话张慧雯很漂亮,但长相太现代了,又是娃娃脸有点出戏。

  不如杨蓉有古宅夫人的感觉,而蒋勤勤和杨蓉有年代感,本身就有年龄差距,而不知道为何,蒋勤勤结婚后的气质会变化如此大,就是感觉从五官到内心的疲劳和沧桑。

image.png

  好在还有颜值撑着,不过有点期待杨蓉和蒋勤勤飙戏,而从预告片看,这部剧从服装到场景布置还是非常用心花心思,现在就看剧情和人设是否能吸引观众追剧了。

  整部预告片给人的感觉有点压抑,反复着重蒋勤勤的侧脸镜头,对于观众来说,还是偏向喜欢老演员演戏,但现在电视剧的弊端也是老戏骨必定搭配新人演员,所以一部电视剧也通常是褒贬不一,蒋勤勤真的应该多出来拍戏,像孙俪一样不高产但也保证一两年一部戏的规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