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方恒之跟简爱的倔强竟如出一辙
2021-11-05 16:39:17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女主角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成功蜕变成为大都市女创业者的故事。

  刘涛饰演的是女主角简爱,她性格乐观坚强,为人踏实上进,曾经是无家可归的孤女,后来努力打拼成为商界女精英。

  林峰饰演的是男主角方恒之,他是外表英俊潇洒的霸道总裁,能力出类拔萃,谈吐气质不凡,最后和简爱携手余生。

  虽然剧情是霸道总裁爱上茶水小妹的老套路,但在刘涛和林峰的演绎下却别有风味。其实,豪门庶子方恒之是翻版简爱,并不被家族代价,虽然起点很高,但内心深处不服输,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父亲林逢时早已看透!

image.png

  之前着重笔墨分析简爱这个角色,她的童年很悲惨,长大后也吃了不少苦头,才走上职场之路。

  而今天想写下豪门庶子方恒之,他的生活看起来风光体面,每每谈笑风生,但身世很复杂和狗血。

  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里面的家族关系错综复杂,很多时候暗潮涌动,面和心不和,方恒之的出生是母亲用来争宠的工具,他根本是家族的边缘人,没有真正的实权。

image.png

  尽管父亲林逢时更偏心小儿子,但同父异母的哥哥林晨生却不是善茬,他感到羡慕嫉妒恨,认为自己是嫡出的高人一等,而方恒之是庶出,根本不配拥有继承权。

  母子二人早已暗自联手对付方恒之,想方设法在各种场合让他感到难堪,招来种种流言蜚语,但方恒之始终沉得住气,也能够踏踏实实吃苦,硬是凭借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在父亲面前证明了自己不是徒有其表。

  从目前开播的剧集来看,方恒之虽然身处豪门被排挤,但他拥有一颗不服输的灵魂,跟简爱的倔强竟然如出一辙!

image.png

  而方恒之这样的出身,决定了他无法选择自己想要的婚姻和命运,因为背负着父母的期望,注定不会坦荡和顺遂。富商爸爸林逢时心知肚明,私生子方恒之才是最好的候选人,但前途却漫漫又崎岖。

  某种意义上来看,方恒之对简爱既欣赏又恋爱,何尝不是一种变相弥补原生家庭的方式呢?

  在女主角身上,方恒之感受到一种韧劲,像野草一般卑微和普通,却比石头还要抗打和坚韧。

image.png

  两个原生家庭都不完美的人,都优秀出众,能够乐观从容地面对一切挑战,他们的相遇虽然有点晚,但一切都刚刚好。

  经历了世事后,简爱更加懂得人情世故了,她也把握住命运的风口,果断选择创业开公司,终于可以跟挚爱方恒之平起平坐,共同奋斗并肩同行,豪门遇豪门,彼此不辜负,一起弥补家世带来的差距感。

  其实,剧名《星辰大海》就是对简爱和方恒之最好的诠释,他们始终心怀热爱,共同奔赴山海,追光而行,这段旗鼓相当的爱情,书写着荡气回肠的旋律,令人感动和泪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