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公开海报,演员造型遭网友吐槽
2021-11-08 16:30:53

  《斛珠夫人》公开手绘双人海报, 没点开之前真的看不出是画出来的,还原度有99.99%了!被两个人的对话笑死!用一句话介绍对方角色,幂幂:高冷、哈哈哈哈哈哈旁边陈伟霆努力瞪大的双眼!这两个人互动也太可爱了!杨幂陈伟霆相依而立,海报细节满满,被赞还原度好高。

image.png

  2021年11月8日,网友在下方评论:两个人还是非常有CP感的。 杨幂长得非常漂亮,陈伟霆长得非常帅气,女主美丽,男主帅气,还是非常有CP感的。尤其是杨幂,他非常适合古装剧,曾经出演过很多爆款剧,陈伟霆之前也靠着古装剧走红,两个人之前还合作过。

  2021年11月8日,网友在下方评论:杨幂与陈伟霆新剧《斛珠夫人》“炼·情”版预告播出,片花一经曝光,演员造型便遭到网友的吐槽。 陈伟霆被指像“龟丞相”陈伟霆饰演的方诸将军造型意气风发,与他在《醉玲珑》中的造型有些相似。两部剧中他都身着铠甲骑着马,英气十足。

image.png

  2021年11月8日,网友在下方评论:一直以来,杨幂都是娱乐圈特别拼的女明星,之所以拥有拼命三娘的称号,是因为杨幂在一年中拍摄的电视剧特别多。正是由于杨幂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这才使得杨幂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和知名度。2021年11月8日,杨幂陈伟霆斛珠夫人画像还原度99.99%。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