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什么时候开播?演员阵容如何?
2021-11-16 17:16:07

  11月下旬,两部现代剧挺不错的,杨紫井柏然主演的《女心理师》,11.23在优酷播出,也是压轴大戏了。宋祖儿和王安宁主演的冰雪体育题材的《陪你逐风飞翔》11.22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

image.png

  《女心理师》原著是毕淑敏,导演是曾经《误杀》的导演柯汶利,风格很强,整个阵容不错。杨紫和井柏然演技也不错,这也是剧备受关注的点。

  另外,《女心理师》发布了众多角色海报,可以是质感拉满,美女很多。希望爱情戏不要过重,剧情逻辑比较重要。

  《陪你逐风飞翔》是青春热血的体育题材,正好咱们明年冬奥会,冰雪题材影视剧也比较多。

  花絮出来后,男女主已经有了,冬日cp“争强好笙”。这样好看的少男少女爱情故事,真的有点甜!冬天了谁不想恋爱了。

image.png

  倔强不服输的短道速滑元气少女,遇上一心只有花滑事业的体育生男主,永远爱看这种青涩又甜蜜的校园恋情!而且宋祖儿和王安宇两个人都好青春,校园剧适配度很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