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是什么题材?冯春生到底喜欢谁?
2021-11-18 17:16:45

  由陈建斌 梅婷 涂松岩主演的,现实主义情感大剧《不惑之旅》刚刚播出,讲述了中年人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陈建斌饰演的马列文是个书商,陈建斌一直都演有钱人这一次也不例外。

  梅婷饰演的是一位中学教师,裸辞之后来到北京和自己未婚夫冯春生生活,冯春生可真不是什么好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自己都有未婚妻来还和老板的女儿勾搭,甚至还恬不知耻的坦白说出真相。

image.png

  得知真相的简单真是傻眼了,但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还是马列文点醒迷茫中的简单,让她勇敢拒绝了委曲求全的婚姻,马列文家里有个残疾的女儿,老婆也患有躁动症,整日里马列文也是为了这个家操碎了心。

image.png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马列文都有老婆孩子了,最后怎么跟简单在一起呢,其实马列文早就离婚来,是他的责任感让他担起来照看妻子的职责,纵使双方都互有好感但都没有突破底线。

  在以后的剧情当中马列文掏出准备已久的婚戒,当场向简单表白简单瞬间热泪盈眶呀,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个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