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国中人气最高的前十位都有谁呢?
2021-11-24 14:21:20 孙休 成济 段煨 孙峻

  第十,关羽

  关羽是三国演义中的义绝,被后世尊称为武圣,有无数人膜拜关公。就算在当年,曹操为了得到关羽也是费尽心机,虽然最终没得到,但曹操对关羽也是心服口服。周仓和胡班都是因为关羽的魅力而拜倒在地甘愿为他效力。

  第九,马超

  马超号称锦马超和神威天将军,是三国中长得第二帅的人,不少女性为之迷倒。

  第八,周瑜

image.png

  周瑜英姿飒爽,是三国时期长得最帅的人,人称美周郎。周瑜不但长得帅,而且有让江东所有文武都服气的魅力,程普原本看不惯周瑜,但当他看到他指挥战斗的能力后,对周瑜佩服地五体投地

  第七,张辽

image.png

  张辽的魅力在于他能够化敌为友,团结队友。虽然徐晃和张郃等将领尊重张郃,但是李典乐进都看不爽张辽,但张辽在大事面前不计较个人恩怨,团结两人一起获得逍遥津大捷,此战后,李典乐进都对张辽很尊重,可见张辽的魅力。

  第六,小乔

  小乔是江南第一美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丽容颜,曹操发动赤壁之战的动机之一就是为了要将小乔锁进铜雀台,以供自己晚年玩乐。可惜曹操当年在安徽老家的时候没有找到小乔,要不然也不至于要通过战争的手段去和周瑜争夺小乔,因为欲望过于强烈,导致曹操赤壁之战操之过急从而失败。

  第五,蔡文姬

  蔡文姬是曹操的梦中情人,是曹操最想得到却不想强行得到的女人。蔡文姬是三国第一才女,曹操本就是极度爱才之人,因此蔡文姬成为了曹操的梦中情人。蔡文姬因为和亲被迫嫁给匈奴人,后来曹操当权后用强势魄力逼迫匈奴人送还蔡文姬,由此文姬归汉。但是曹操并没有将蔡文姬纳为己有,他对她很是尊重,绝不忍心强迫她、玷污她,而是将她许配给了才子董祀为妻。能够让曹操欣赏的人很多,但能够让曹操控制住欲望的女人,真的寥寥无几。

  第四,赵云

  赵云是家喻户晓的偶像级英雄,他武艺高强、忠心耿耿、胆识过人,性格又好,与人和善,而且注重大义。刘备诸葛亮、关羽、张飞、马超、黄忠刘禅姜维等几乎所有蜀汉君臣都很尊重赵云,赵云第一次见面就获得了樊氏的芳心,可见赵云的魅力之所在。

  第三,刘备

  刘备的魅力在于,他能够让绝大多数萍水相逢的人都信任他、感激他、景仰他。刘焉陶谦公孙瓒孔融袁绍刘表、陈登、张世平、糜竺苏双……无一不是如此,正是因为他的个人魅力,才能使刘备在穷困潦倒的时候也能赢得别人的仗义相助。

  第二,诸葛亮

  诸葛亮的魅力有目共睹,刘备、刘禅感激他,蜀国的文臣武将都敬重他,就连简雍这样狂傲的人也唯独对诸葛亮服气。李严被诸葛亮贬为平民,但听说诸葛亮去世的消息时竟然潸然泪下,连被诸葛亮严厉处罚的人都会为诸葛亮的死感到悲伤,由此可见诸葛亮是多么的得人心。

  第一,貂蝉

  貂蝉是三国第一美女,她的魅力不仅仅在于美貌和完美身材,更重要的是她具有熟女的那种灵动和摄人心魄的能力。董卓吕布这样的两个大英雄人物,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就连曹操也差点被她迷失心智。貂蝉之美足以让每个男人都动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