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正式开播,高颜值阵容让人赏心悦目!
2021-11-26 16:57:14

  《良言写意》定档,罗云熙程潇“相爱相杀”,高颜值阵容让人赏心悦目!

  2021年已经进入尾声,接下来是影视市场的收视黄金季“寒假档”,越来越多的作品纷纷来袭,争相定档开播,以谋求在寒假到来的时候,能迎来一个收视高峰,黄轩、王一博、宋茜、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风起洛阳》也正式定档,于12月1日和大家见面。

  在《风起洛阳》后,又有一大波影视作品纷纷来袭。由张慧雯、吴希泽领衔主演,乔振宇、王子璇、李宏毅主演的古装甜宠爱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定档于11月29日在优酷视频播出,由,谢彬彬、王子璇领衔主演的都市甜宠爱情剧《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定档于11月27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

  最让观众喜出望外的是大家盼望很久很久的《良言写意》终于要来了,加入即将到来的寒假档的激烈角逐。《良言写意》由罗云熙和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主演,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是一部甜虐交集的都市爱情剧。

  目前《良言写意》官微已经官宣定档于11月3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播出,会员首周二至周四20点更新2集,次周起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2集。这部剧可以说是悄悄定档惊艳所有人,从定档到开播四天的时间还是很短的,不过两位主演的人气比较高,也是这部剧“空降”开播的底气所在。

image.png

  罗云熙的古装剧造型自带仙气,温润如玉、举世无双,有一种超尘脱俗和清冷的既视感,让人在追剧的时候不自觉的沉浸在他饰演的角色中,哪怕是反派,依然让人心动不已,甚至为了他心意难平。罗云熙不只是古装造型让人惊艳,他的现代装造型完全不输古装剧,一袭西装优雅绅士、风度翩翩,尤其是带着金边眼镜的时候更是透露出一丝丝的贵气,饰演起霸道总裁来,就像二次元漫画中走出的“人间理想型”,完美无缺,让人不知不觉的沉醉在他的神仙颜值中。

  女主程潇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胜在颜值高,她的现代装造型非常漂亮,之前搭档许凯出演的《你微笑时很美》虽然口碑不高,但是集均播放量8000万的成绩也是不错的。在《良言写意》中搭档人气、演技俱佳的罗云熙,虽说不一定成为大爆款年度压轴影视剧,但是这部剧的热度肯定低不了。

image.png

  《良言写意》的配角阵容也非常养眼,季肖冰、高寒都是高颜值大帅哥,田依桐的颜值和演技也双双在线,这样的高颜值演员阵容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在《良言写意》中,罗云熙和程潇“相爱相杀”,即将开虐恋模式,不过也会有一些高甜的情节的,甜虐交集的都市爱情剧,才更加的容易让观众追剧追到“上头”,大家赶紧办好小板凳,准备追剧吧!

  《良言写意》定档,罗云熙、程潇开启虐恋,高颜值阵容让人赏心悦目。你期待罗云熙和程潇的搭档么?你认为这部剧有爆款相吗?一起来聊聊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