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方鉴明是如何解决霁风馆的传承问题的
2021-11-30 17:35:09

  大徵的朝堂线有些凌乱,仪王之乱,和邻国/部落的外交关系,朝堂派系等都没有交代清楚,观众看得有些云里雾里。

  男主角方鉴明有两重身份既是权臣之后又是霁风馆的首领,清海公是方家代代传承的爵位,霁风馆是皇帝的嫡系人马,情报兼暗S组织。而且方鉴明和帝旭是少年情谊,携手走过枪林炮雨,皇帝对他100%的信任,方鉴明在朝中的地位简直是权倾朝野。

  方鉴明不娶妻不生子以免方家的悲剧延续,他是帝旭的“替S鬼”,外加这些年新伤加旧伤,他自知时日不多,霁风馆的传承问题他是如何安排的呢?

  大徒弟方卓英,英勇善战,为人正直刚毅,对师父马首是瞻。

  二徒弟方海市,聪明敏锐心思细腻,在战场上智勇双全。

  霁风馆的继承人将从他们二人中选一个,但是方鉴明为自己埋雷,两徒弟都有大隐患。

image.png

  方卓英的真实身份是夺罕,敌国鹄库的王子殿下。

  方卓英的身份一旦曝光必将迎来轩然大波,树大招风的方鉴明将遭到群臣的diss。所以方卓英、帝旭、方鉴明合力演了一出大戏,鹄库王子假装行刺皇帝,清海公顺势护驾惨受伤,这出苦肉计对三方都有利。

  方鉴明收养敌国王子的原因并不难猜,他要将夺罕打造成正直善良的方卓英,然后以王子的身份重回部族,统一鹄库平息永无止境的纷争,再和大徵建立和平外交。方鉴明想用怀柔政策帮帝旭平复边疆。

  如果昶王没有和方卓英的哥哥勾结,方卓英的真实身份能隐瞒的更久,他将是霁风馆最佳继承人。

  幸好电视剧做了改编,柘榴还活着,他们终将会见面。

  《斛珠夫人》的原著小说,方鉴明的设定太绝情了,为了让方卓英了无牵挂直接害S无辜的女孩,一纸婚书将海市骗回,幸好改编了。

image.png

  方海市是女儿身的消息被昶王知晓,朝中又将引起轩然大波,这也意味着方海市也失去了继承权,霁风馆竟然后继无人了。

  假帝姬行刺,苏鸣提供暗网,昶王提供契机,在这三人的背后还有神秘力量,到底是谁呢?

  后宫线,小白兔缇兰被威胁,竟然有人拿注辇王子的性命做要挟,缇兰的侍女碧红显然有问题,敌人已经将势力渗透进了后宫。缇兰有昏睡的症状,按照电视剧常规套路,她怀孕了,柔弱无助的宫妃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孩子呢?缇兰有严重的寒症,生孩子又是一道鬼门关。

  方海市以女儿身参加科举犯欺君之罪,方卓英演苦肉计,海市该如何呢?

  后宫需要强悍、坚韧的女主人为帝旭分忧,权倾朝野的方鉴明也无法触及后宫,这一块是他的短板。方鉴明将海市送进后宫,既保护了海市又有利于帝旭。

  方鉴明做的所有事情,似乎都在保护帝旭,维护他的统治,徒弟也罢爱人也罢,男主对男二才是“真爱”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