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的评价怎么样?为何争议那么大呢?
2021-12-01 17:24:20

  针对杨紫的粉絲而言,这段时间比过春节还需要开心。本来杨紫有很多即将上映的电视剧,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许多电视剧无法和我们碰面。而《女心理师》的播出,非常好地维护保养杨紫在艺人层面的路人缘人品,推进杨紫在电视剧层面的影响力。原本依照过去电视剧的国际惯例,杨紫这一部电视剧的人气值十分非常好,终究以前杨紫出演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部全是信誉和人气值都很高,而《女心理师》在提材层面非常有投缘,理当用户评价会非常好!

  但是电视剧早已播放视频到十八集的情况下,电视剧的得分也相对应获得公布。让网民和粉絲沒有想起的是,杨紫井柏然出演的这一部著作,居然只获得了5.2分,针对喜爱这一部电视剧的观众而言,毫无疑问是非常大的打压。并且愈发让大伙儿无法进行的事儿,或是这一部电视剧,大伙儿的信誉和风频不大好。

  见到自身的电视剧得分造成这么大的异议,片其术是出文回复那些异议,制片方表明,早已知道观众的建议,接纳大伙儿的指责和赐教,评分体制自身就并不是制片方要考虑到的问题,制片方自始至终坚信《女心理师》是一部制做优良的电视剧,期待喜爱这一部电视剧的观众,不必被别人危害自身追剧的情绪。

image.png

  相对性于这些追责差评的制片方,《女心理师》这里看起来情商智商有一些高。应对一个不太满意的成绩,制片方第一时间都没有推诿义务,并且看得出,制片方在很勤奋的维护保养艺人和摄制组,应对粉絲和观众的心态,也十分的空气。电视剧的品质虽然很重要,可是接到不太美好的点评,能这般空气的回复,我认为制片方的行为,反而更吸粉一些。

  而电视剧的薄弱点也十分明显,发生的问题也特别多。最先,男女主人公的人物关系太超级。本来是一部较为更有意义的感情电视剧,导演居然硬加了一些悬疑推理原素,觉得男女主有一些无人能敌。可是真真正正解除问题的情况下,逻辑性又十分苍白无力。说真的,要想拍青春偶像剧好好拍青春偶像剧,不必掺杂一些别的的原素,给人一种四不像的觉得。

  次之,许多小细节解决得过于裂缝。我还在《女心理师》微评里边见到那么一件事情。有一位观众十分恼怒的斥责制片方,表明她们把双重情感障碍症,描绘的十分脱离实际,把要想自身处理的想法,主要表现得过于平平淡淡。归结到一句话,就是这个剧情不太合乎状况,展现出十分夸张的觉得,而剧情自身就必须同理心,尤其是这类型号的电视剧,想不到表现的实际效果,十分令人难以理解。

  我认为最让网民们较为失望的,或是糟蹋了这一提材。实际上女心理师这一岗位,的确会碰到许多感情上边的问题。我原本对这一部电视剧充满了希望,终究章若楠以前的透剧,的确十分有感召力,可是等着我真真正正见到全片的情况下,却有一种上当受骗的觉得。这一部电视剧有一种,男女主人公喊着搞人事的旗号,悄悄谈初恋的感觉。

image.png

  但是这一部电视剧5.2分,就一无是处?我认为也有浮夸,实际上看了电视剧的小伙伴们都了解,剧情层面或是有一些较为打动人,杨紫和井柏然的表演,在里面都没有拉后腿。仅仅片方想表达的意思,显而易见和观众了解的,有较为大的进出。因而获得了一个不高不矮的成绩,也实在是一切正常。仅仅以前惦记着,杨紫这么多年沒有新著作,依靠《女心理师》能再次重归电视剧销售市场,如今想一想,有那麼一丢丢脱离实际。

  自然,电视剧的得分会伴随着剧情的促进,《女心理师》现阶段剧情才刚开始,得分有一些低也很一切正常,现阶段的点评给制片方提了一个醒,电视剧要想获得高分数,或是得从剧情层面下手。回复异议的方法,的确有一些情商高,可是真真正正能吸引粉絲的,很有可能便是电视剧的品质了。最终,那么问题来了,看过《女心理师》的你,多少分你才感觉适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