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方鉴明为什么会中毒?真相是什么
2021-12-02 17:18:53

  电视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方鉴明和方海市之间的师徒虐恋。

  在最新的剧情中,方鉴明终于鼓足勇气向方海市真情告白,两人举行了婚礼。然而在大婚之夜却发生变故,方鉴明中毒,次日方海市被册为封斛珠夫人,要溺水寻死,实在太虐了

  当夜,方鉴明将方海市抱上床上,正准备行夫妻之礼时,方鉴明突然内心难受,于是便点了方海市的睡穴,然后夺门而出,随即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原来是因为帝旭吃了被下毒的参汤,导致他中毒。

  此时的帝旭并不知道参汤被缇兰的婢女下了毒,还有滋有味品尝着参汤,和缇兰享受着甜蜜幸福的二人世界。直到方鉴明跑进来打翻了参汤,帝旭方才后知后觉地知道参汤有毒。只是,此时的方鉴明因中毒而昏了过去。

  帝旭急忙找来太医为方鉴明诊治,经过检查方才确认方鉴明这是中了来自注辇的未生花毒。只是此毒无解,好在方鉴明内力深厚,加上体质强健,因此还能捱上数个月,方才会毒发身亡。

image.png

  碧红揽下了罪责,交代了下毒的经过然后撞柱而亡。缇兰因伤心而出现身体不适,从而被太医诊断出怀了身孕的事实。方鉴明独自回了昭明宫,看着熟睡的方海市心如刀绞,害怕以后再也没有能力护她周全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方海市醒来,发现师傅不在身边,在院子里找到了方鉴明,两人一同用过早膳后,方鉴明承诺方海市从此不用在女扮男装了,为此她还非常激动。只是只高兴了那么一刹那间,她就被册立为了斛珠夫人。

  方鉴明故意让大家知道方海市的女儿身份,还将扳指让海市戴在,故而帝旭明白了方鉴明的用意,将方海市封妃。其实他的用意是为了保护方海市,只是这一切方海市并不知情,因此和帝旭打斗,从而伤了帝旭,可她却不知道其实伤的是方鉴明。

  对于这突然的变数,方海市并不领情,反而还趁着众人不注意的时候溺水寻死,从而被方鉴明所救。直到此时才注意到方鉴明身上的伤,因此才从方鉴明的口中得知了柏溪这个荒诞的事实。从而不在寻死,穿上宫妃的服装要进宫。

image.png

  其实,该剧到这里时,就已经变得非常虐了,明明两人都互相喜欢又互相牵挂,却又因柏溪这个事情两人无法在一起,最后还有一个人因此离开了人世,留下另一个人孤独活着。帝旭和缇兰恐怕没有好结局,迟早也会下线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