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洛阳》里秦孝天父母的真正死因是什么?
2021-12-02 17:43:02

  电视剧因为审核问题被积压是非常常见的问题,有些是因为演员,有些则是因为题材,可不管因为什么,对于被积压的作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困扰。由乔振宇、吕良伟以及李曼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世界》就被积压了七年,于今日终于登陆广东卫视播出了。很多电视剧因为被积压时间太长,会导致服化道过时,影响观众的观感,但幸运的是《大世界》原本就是一部年代剧,所以影响并不大。

  《大世界》这部剧讲述的是秦家四兄妹联手抗战的故事,秦家原本是富贵人家,父亲秦世明是大世界的老板,一家六口生活富足美满。可是一夕之间,父母惨死,长子秦孝天也被陷害入狱,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都走散了。出狱之后,秦孝天一边调查父母的死因,一边寻找失散的家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查到了父母当年惨死的真相,也找回了自己的弟弟和妹妹。

image.png

  就在秦孝天准备报仇的时候,妹妹秦雪华却劝阻他放下仇恨,国难当头时,要以国家大局为重。在看到两个弟弟因为复仇而遍体鳞伤之后,秦孝天回忆起妹妹的话语,愈发觉得自己的复仇计划是一种错误。为了阻止弟弟们继续复仇,秦孝天主动走上战场,以实际行动告知两个弟弟国仇远比家恨更重要。在秦孝天的带领下,秦家其他三兄妹也毅然投身战场,与曾经的仇人联手,共抗外敌。

image.png

  乔振宇曾与钟汉良、霍建华以及严屹宽并称为“天涯四美”,是古装界的扛把子,最知名的角色就是《雪花女神龙》中的欧阳明日一角,被观众们誉为“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由于他在古装剧中的表现过于出彩,导致很多观众都忽视了乔振宇其他类型的作品,其实乔振宇的戏路非常宽,年代剧、现代剧都能演绎得非常到位。

  吕良伟因为出演《上海滩》中的丁力一角成名,他与许文强之间的手足之情成为了这部剧最出彩的戏份之一。随后,吕良伟与赵雅芝再度合作,出演了金庸小说改编的武侠剧《雪山飞狐》,一人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35岁那年,吕良伟凭借电影《跛豪》斩获金像奖影帝,演技获得了认可。

  除了乔振宇和吕良伟两位男神之外,《大世界》的配角阵容也很有看点,大反派专业户郑晓宁、黄金绿叶岳跃利等都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此外,这部剧还汇集了李曼、阿丽亚等众多美女演员,你会关注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