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敏家》是什么题材?主演都有哪些人呢?
2021-12-03 16:21:18

  据悉,由周迅黄磊等主演的家庭剧《小敏家》将于12月11日登陆湖南卫视,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image.png

  《小敏家》是由汪俊执导,根据同名小说改编,黄磊再担编剧,周迅、黄磊、唐艺昕、涂松岩、秦海璐、韩童生等一众实力派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刘小敏、刘小捷两姐妹年过三十先后离婚,遇见真爱却遭重重阻挠,两人在母亲教导下冲破阻碍,得到幸福的故事。

  周迅和黄磊都是大家熟知的演员了,前者是圈内最具灵气的女演员之一,曾出演后者也不逞多让,同样也是一位演技出众的实力派。而且,两人在《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都有过合作,相信这次在《小敏家》也能配合默契,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秦海璐、涂松岩也是活跃在荧屏的熟面孔了,前者曾出演《钢的琴》、《红高粱》等佳作,精湛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后者出演过《双面胶》、《以家人之名》等作品,演技扎实、几无表演痕迹,可以说是两位很让人放心的演员了。

image.png

  此外,《小敏家》的导演也来头不小。作为国家一级导演,汪俊执导过不少好作品,比如前期的《像雾像雨又像风》、《苍穹之昴》,以及后来的《小别离》、《小欢喜》,执导水平毋庸置疑,相信这次推出的《小敏家》也不会让人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