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播出后热度怎么样?节奏剧情让观众非常看好
2021-12-08 17:12:08

  超过300万人预约的《谁是凶手》已经和观众见面了,该剧由肖央、董子健、赵丽颖等领衔主演,因开局双杀的快节奏剧情让观众非常看好。

  《谁是凶手》是一部悬疑色彩很浓重的悬疑剧,据悉是由真实案件“白银案”改编而成,但是剧制片人透露,《谁是凶手》要比横跨22年的”白银案”更复杂多变,因为《谁是凶手》除了改编后”白银案“主线,还有支线。

  几个支线案件作为单元案件,辅助主线完成探案过程,进行人性探索,统一合成为《谁是凶手》这个剧集。

image.png

  《谁是凶手》开局第一集便引人入胜,凶手连杀两人的快节奏剧情更是让观众非常看好,而且夏金兰诡异的微笑,刑警李岚和凶手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以及有机会开枪却没有开枪的冷小兵等,都让观众非常有讨论的方向。

  也因此《谁是凶手》开播后,便冲到了飙升榜的第一名,逆袭成黑马。

  总结了大家的讨论较多的点来看,在作为主演的赵丽颖未出现前,讨论的方向主要围绕剧情展开,比如“肖央饰演的冷小兵为什么看到凶手没有开枪”,比如“为什么死者会带有微笑”等。

  很少有讨论主演肖央、董子健的演技如何如何,出不出戏等问题,但是在赵丽颖出现后,讨论的方向除了剧情,开始加了演技相关的讨论。

  在剧情方面的讨论除了冷小兵,开始增加“夏木这么容易被沈雨看穿心理,怎么过的心理测试”,“沈雨的生活越过越有「判头」”等。

  在演技方面,肖央的演技争议较小,从剧中来看肖央的演技很松弛有度,台词也很生活化,可能因为已经主演过像《误杀》这种悬疑的电影,所以再次出演同类型的电视剧也不在话下。

  董子健稍有争议,有人认为董子健是整容式演技,演啥像啥,有人认为董子健表现一般,但我认为董子健的演技可圈可点,堪称演技炸裂,形象青春,内心丰富,看着理智但又有心理问题。

image.png

  蛰伏多年,考进警校,但内心一直有执念,毕业后再次回到案发地,还租了当年的房子,可见内心的复杂,只是夏木这个名字确实有点出戏,像是言情剧的名字。

  三人中争议最多的就是赵丽颖,不管是赵丽颖的台词、赵丽颖出不出戏,甚至赵丽颖把高冷演成面瘫的言论也存在。

  从角色来看赵丽颖饰演的沈雨外表温柔,内心冷漠。从剧中沈雨明知道夏木患有PTSD,还把夏木带到可以让夏木发病的地方,明知道夏木发病了,还装无辜问夏木怎么了,就可以看出沈雨的别有目的。

  作为一名心理医生,沈雨能很好的洞察人心,借助专业知识帮助她完成一些行动,她极其冷静,又患有心理疾病,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对于初涉悬疑题材的赵丽颖来说确实有难度。

  也因此,《谁是凶手》的评分短评中很多一星二星的差评和赵丽颖也有一点关系,甚至很多都是因为赵丽颖才给了差评,没想到这部冲上飙升榜第一的黑马剧,身为主演的赵丽颖反而成了拖累。

  然而,在《谁是凶手》开播前标注想看的短评中,很多网友都是冲着赵丽颖来的,没想到本来是助力的赵丽颖开播后反而成了阻碍?

  不过从整体评论来看,很多好评也是因为赵丽颖的存在,这种粉黑都存在的情况也说明了三位主演中,赵丽颖的热度以及关注度相对而言比较高。

image.png

  但不管怎么说,作为观众还是应该更关注《谁是凶手》的剧情,而不是对剧中某位演员个人情感作为该剧的评价,这种评价对剧组、对其他演员来说,都是一种不客观的存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