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剧情怎么样?才播一天口碑大火
2021-12-14 17:05:40

  随着年末到来,预示着今年的影视市场也即将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各大平台都忍不住拿出压轴大戏,以此来为自己再添一份成绩,有湖南卫视的《小敏家》、上海卫视的《也平凡》,还有央视待播的《雪中悍刀行》,而网台也各自拿出了《风起洛阳》、《女心理师》、《良言写意》等作品,而一向以高热度著称的芒果台反倒在年底还没有过多的展示。

  众所周知芒果台的台风一向以轻快愉悦为主,正是这一特点紧紧地抓住了许多观众的胃口,进而得到了优秀成绩的回报,当下芒果台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终于拿出一部呼声很高的新剧了,该剧就是《沉睡花园》。

image.png

  《沉睡花园》题材设定较为新颖,与常规模式的甜宠剧有所区别,为了有更加新奇化的表现,巧妙地加入了悬疑因素,而这背后能有着非常夺目的剧情正是有着制作班底的实力保证,是大导演张艺谋的亲密好友兼副导演的臧溪川执导该剧,才开播一天便引起了追剧热潮,口碑大火,甚至有网友表示看剧时,是唯一没有快进观看的剧。

  “金牌”导演带来诸多看点,打造王炸式剧情

  《沉睡花园》主要讲述了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与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有了精彩故事的简介,便不得不谈到导演臧溪川所代表的剧作质量,曾经大名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捐赠者》等影片都有他的重要贡献,他能够精准地把握到剧情的细节之处,以小见大来打造出高质量的剧作。

  更何况与张艺谋搭档达八年之久,早已学到了导演的制片精髓,而对于悬疑与甜宠等因素他也已经有所涉及,由周冬雨、窦骁主演的《山楂树之恋》便是最好的成绩证明,充分的展示出了对于爱情与友情的心理与表情的理解与展现。

image.png

  综合之下可以得知,《沉睡花园》是一部带着甜宠剧的悬疑剧,既有关于高颜值CP的恋爱经历,又有关于案件的真相探索,悬疑氛围浓重。从开播的剧情便能得知。

  该剧开场便有着与众不同的王炸式剧情,直接上演出悬疑剧的核心,用一起案件中涉及到的心理师问题而开始了问话,将心理学、悬疑、破案等联系到一块,进而引出了关于生活中心理学的学习与应用。

  主演阵容颜值成特色,深入贯彻恋爱心理学

  有了剧情和导演的精彩助力,下面到了演员的精彩贡献,作为主演龚俊饰演的男主林深登场。龚俊作为阳光男神是当之无愧的,他的帅气与精致五官深得喜欢,而他开局便一反常态,用一个颠覆式的悬疑眼神闪亮登场,接着才展现出自己迷人魅力的一面。

  引出他讲解的心理学,贯穿了多个专用名词,将恋爱补偿效应的表现用课堂的形式讲解了出来,继而引出了乔欣饰演的女主肖潇,林深指出肖潇的恋爱是没有益处的,两人开局即互怼,积极分析肖潇感情分手的原因,谈到继续恋爱是对心理健康不利的。

image.png

  作为主演的龚俊、乔欣、经超、孙铱都表现出了自己帅气漂亮的形象,特别是作为女主的乔欣一袭白衣更是十分亮眼,更有身穿睡衣的可爱迷人一面,将颜值的亮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沉睡花园》既有悬疑的跌宕起伏、又有爱情的迷人颜值,更有心理学的精细讲解,看点诸多,口碑大火是有道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