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沈雨足以扰乱警方视线,真的有必要亲自杀人吗?
2021-12-15 15:20:40

  不得不说,电视剧《谁是凶手》真的是迷雾重重,估计很多观众会和冷小兵与夏木想得一样,那便是,沈雨为了给父亲沈海洋脱罪,故意将何伟光变成了替罪羊。因为从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沈雨曾不止一次地替嫌疑人伪造过现场。所以,沈雨还真有可能为父杀人。

  可问题是,沈雨单凭手上的视频证据就足以扰乱警方的视线,她真的有必要亲自杀人吗?也许,观众会认为,单凭视频,何伟光只能算作是嫌疑人。只有再制造一场车祸,使何伟光不能说话,才能彻底洗脱沈海洋身上的嫌疑。可问题是,沈雨有必要冒这样的风险吗?她只是一名心理医师,并非特技演员。

image.png

  可以说,沈雨这个角色,真的比较矛盾。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在她父亲失踪之后,她早已将父亲视为了海州连环凶杀案的嫌疑人。但她又不相信自己的父亲会做出这样的事。她之所以会做这些事情,无非是想让父亲亲口说出当年事情的真相。

  所以,导致何伟光成为植物人的那场车祸,并非沈雨的设计,而是海州连环凶杀案凶手所为。凶手之所以这样做,皆是因为省厅已经重了对该案的调查。他需要为自己再寻找一个替罪羊,而这个替罪羊便是何伟光。沈雨为父脱罪,早已对何伟光进行了洗脑,凶手正是利用这一点,又制造了一起凶案。他想借此彻底摆脱自己身上的嫌疑。

image.png

  从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海州连环凶杀案的凶手,在十年时间里,使用同样的方法,连续作案五起。而当他再次犯案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中间间隔了十七年。在这十七年的时间里,他再未做过案。由此可见,凶手其实也想做个好人。

  凶手之所以会有如此大地改变,也许和沈家父女有关。沈海洋作为连环凶杀案的知情者,为了劝阻凶手作案,惨死在凶手的刀下。凶手为了让沈海洋成为自己的替罪羊,便利用沈雨,来帮助自己销毁与沈海洋有关的所有痕迹。可是在对沈雨实施监视的过程中,他逐渐对沈雨产生了感情。而这份感情,让他在十七年的时间里,放弃了作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