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胡刀刀也姓胡,难道这仅仅是一种巧合吗?
2021-12-15 15:24:33

  在电视剧《谁是凶手》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胡刀刀是一位电脑黑客,他与沈雨的年龄相仿。但该剧并未具体交代两人究竟是如何认识的。如果说胡刀刀是连环凶杀案的凶手,那么他的年龄则与凶手并不相符。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连环凶杀案的第一起案子,发生在二十七年前,从胡刀刀的相貌上看,胡刀刀几乎和沈雨同岁。

  照相馆里的老板姓胡,而胡刀刀也姓胡,难道这仅仅是一种巧合吗?可是,在该剧的演员表中,我们根本无法再找到另一位姓胡的演员。按理说,海州连环杀手,虽然是剧中的反派,但作为贯穿该剧的主要角色,即使他从未以真面目示人,但演员表中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image.png

  观众之所以不愿意相信胡刀刀是连环凶杀案的凶手,主要是因为他的相貌与沈雨相仿,两人看上去更像是同学。可我们不能忽略了,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一种人,拥有“不老容颜”。就比如说林志颖郭德纲,两人同岁,但从相貌上看两人更像是父子。胡会不会和林志颖一样,拥有“不老容颜”呢?

  如果胡刀刀是凶手呢?那真的很符合悬疑剧的悬疑元素,因为有谁会相信一位坐在轮椅上的人是凶手呢?更何况他与的相貌相仿。但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胡刀刀,我们会发现能够证明胡刀刀不是凶手的这两点证据,根本站不住脚。因为连环凶杀案的凶手,本身就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他完全可以将自己伪装成丧失行动能力的人。以此来麻痹周围的人。

image.png

  而凶手之所以会在之后的十七年里,再未作案。那是因为他已经有了新的目标,而他的目标便是沈海洋的女儿沈雨,胡刀刀这十七年来一直陪伴着沈雨,从这一点上看,这个胡刀刀还真的有很大的嫌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