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风朗月花正开》讲了什么故事?陈朗月结局如何?
2021-12-20 17:11:26

  《清风朗月花正开》主要讲述了大萧国公主陈朗月痴迷于搞建筑,于是偷偷出宫,并加入了天才匠人李清风创立的团队,两人从相识、相知,最后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image.png

  永嘉六年,公主陈朗月带着羽翼从城楼飞下去,此时快乐无限的她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要面对和亲,因为他们只有和亲这一条路可走,要不然北周的铁骑很快就会闯入大萧,落得个国破家亡的结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可怜女主即将要去和亲,所以皇上听说她飞出宫后,没有立马派人强制叫她回来,而是随她开心,让她出宫逍遥一段时间。

  而男主的日子也不好过,他欠了很多百姓的可以钱,因为还不上,债主跑到他家门口扔烂菜叶。后面实在没有办法,他的好友就出去给债主们说,目前已经得到了临安首富赵家的支持,只需三天时间,就可以连本带利的还给他们,要不然用房子抵账。

  事实上他们跟赵家没有任何联系,好不容易争取了三天时间,他的好友就想着去赌坊收点尾款,去还他们欠下的债。万万没想到在赌坊会遇到在逃公主,她对赌坊的建筑结构一通乱夸。

  本来男主还没怎么在意他们,听完女主对建筑的分析后,专业的他实在忍受不住了,直怼女主不懂就不要乱说,见识短浅误他人。要知道女主可是大萧公主,没有几个人敢跟她唱反调,于是就质问男主懂不懂建筑。

  男主一气之下离开了赌坊,而女主很想知道这个是谁设计出来的,所以就略施小计,得知是出自李清风之手。然而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李清风就是跟她唱反调的男主。

image.png

  不过此时的女主还不知道男主就是李清风,因为心疼他的遭遇,帮他还了一些债,还自称是男主的徒弟。后面还为了避免男主成为赘婿,偷溜进赵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