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手》在李唐捉奸的事情上,段迎九真的不应该袖手旁观
2021-12-21 15:27:53

  在电视剧《对手》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段迎九为了培养新人,经常会带着朱慧与丁晓禾化妆侦查。而在他们的侦查过程中,曾救助过一位遭受他人威胁的女孩。很多观众之所以会质疑段迎九袖手旁观,皆是因为这个缘故。

  因为段迎九身为国家安全局的侦查员,在李唐捉奸的事情上,真的不应该袖手旁观。虽然,他们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遇到此类事件,可以视情况而决定。但段迎九到访李唐家中,并非是在执行任务,而是以一名家长的身份。那么,段迎九为什么要袖手旁观者呢?

image.png

  很多观众只看到了段迎九所从事的职业,并没有考虑到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便是,她也是一位学生的家长。如果您是学生的家长,目睹了班主任丈夫捉奸这场戏。您会如何做?是挺身而出主持公道?还是选择缄默?想必,很多观众都会选择后者。

  估计,也只有身为家长的观众,才能理解段迎九的袖手旁观。因为在这件事上,段迎九只能选择缄默,因为她并不了解其中的隐情。她生怕说错话,而得罪孩子的班主任。更何况,段迎九对李唐与丁美兮这对夫妻早已心存疑惑。

image.png

  李唐捉奸这出戏,其实并不是专门给段迎九上演的。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刘晓华。为了在刘晓华的办公室里安装窃听器,李唐与丁美兮才设计了这一出捉奸大戏。他们并不知道这场戏,竟然会有观众到场。那么,李唐与丁美兮究竟有没有骗过段迎九?

  在我看来,段迎九虽然对李唐与丁美兮心存疑惑。但这也仅仅是她多年来养成的职业习惯,因为从事谍报工作的人,都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他们会习惯性地怀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而李唐与丁美兮完全是因为“做贼心虚”的缘故。所以,两人设计的这场捉奸,并没有骗过段迎九。反倒是让段迎九这位老侦查员,对他们二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