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胡杨喜欢谁?胡杨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2-01-05 18:00:23

  《王牌部队》胡杨结局是什么

  结局里,胡杨摆脱“失恋了”的黑影,坚决地去寻觅归属于自身的精彩人生,她家世优渥,学识渊博,可以挑选的配婚目标许多。

  本人感觉,白鹿来参演这一部剧是较大的小彩蛋和意外惊喜了,她诠释的胡杨是天真无邪的富家女,自小跟顾一野是两小无猜的老同学。

image.png

  之后顾一野去军队参军,胡杨由于想念亲自跑去探望他,当众提前准备告白,却被顾一野婉转地拒绝了。原先很多年来,在顾一野的心灵深处,他一直把胡杨当亲妹对待,彼此之间并没有爱情的要素。

  胡杨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顾一野和胡杨俩人简直CP感爆棚,所以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啊!青梅竹马多么美好,可是胡杨一直被当成妹妹看。胡杨来部队看望受伤的顾一野,却发现了江南征给顾一野写的信。

  高粱在一旁对护士吹嘘,这来的胡杨跟跟顾一野怎么怎么亲密,而且是男女朋友哦!结果下一秒胡杨直接道出了他和江南征正在谈恋爱的事情,新兵这样好像会有处罚;江南征的爸爸竟然是师长,给顾一野写信只是因为和父亲闹矛盾心理压力大,高粱又不怕死的说这跟你俩分手有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