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吴敏什么结局?吴敏最后离婚了吗
2022-01-10 17:09:27

  《完美伴侣》是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作为高圆圆复出的首部作品,再加上舅舅王耀庆的加盟,更有胡歌的惊喜客串,可以说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相信这部作品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陈珊

  陈珊是由高圆圆饰演的,她是律师事务所的金牌律师,无论是业绩还是资历,在律所里她都是最有资格成为高级合伙人的,但是她的上司却并没有将她升为高级合伙人的意思,原因就是她的身上有一个短板,不通人情世故,而且还不自知。

  陈珊这个人业务过硬,能力过强,但是太过于正直,全靠着自身的一股拼劲,不懂领导之间的弯弯绕绕,因此她的上司觉得她不具备成为高级合伙人的资格,所以即使她的业绩最好,也没有打算将她升为高级合伙人。

  四十岁的年纪,面对着事业上的瓶颈,于她打算拿出更多的拼劲儿放在工作上,争取早日当上高级合伙人,给自己给团队一个交代。但是随着她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工作,她开始顾不上家庭。

  在自己四十岁的生日,为了争取见到客户,她没有履行对女儿的约定。在带着女儿回家的路上,同样是为了见客户,她将车子开得太快,直接被其他人追尾,女儿因此受伤,这时的丈夫非常生气,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初步显现。

image.png

  陈珊注重事业的发展,丈夫就将自己的事业置后,承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让陈珊更好地去发展。但是随着陈珊的用力过猛,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失衡,而随着陈珊帮助小糖丸的上市,两个人之间发生误会,于是爆发了巨大的冲突。

  在之后因为陈珊为了工作忽视家庭的行为,两个人之间矛盾不断、困难重重,此时恰逢工作原因,陈珊这个女强人和林庆昆这个工作狂走得比较近,而且两者之间能够理解彼此,于是导致陈珊丈夫误会,最终两个人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离婚后,他们本以为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伴侣,但是却发现,他们之间的感情还在,初心还在。于是明白了,完美的伴侣就是接受不完美的另一半,只要彼此珍惜,相互包容,就是完美的伴侣,于是两个人又复婚了,最终家庭事业双丰收,收获圆满的结局。

  吴敏

  吴敏是一名家庭主妇,丈夫是个工作狂,在丧偶式婚姻里,儿子就是她的全部。他们的生活节奏,永远在跟着丈夫变,因为丈夫的工资原因,他们离开了亲朋好友的地方,来到了举目无亲的陌生城市。

  儿子的食物中毒事件,让这个妈妈几近崩溃。在儿子生死一线之间,丈夫的手机打不通,她的身边又没有亲人,她彻底地感受到了绝望。面对丈夫在儿子生病期间,也要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她彻底的死心了。

  导致儿子中毒的小糖丸食品,正是丈夫要帮助上市的企业,尽管丈夫再三叮嘱,不要对外说什么,但是她为了给儿子讨回公道,还是对着媒体说了,并且在之后一定要告小糖丸。尽管后来陈珊查清了小糖丸没有问题,而是运输的物流出了问题,她还是坚持告小糖丸,她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丈夫道歉。

image.png

  面对丈夫对家庭的不作为,以及将工作都是为了家庭说的理直气壮,甚至否定自己在这个家的价值,她的内心是委屈不甘的。后来随着丈夫和陈珊走得过近,而她和陈珊的丈夫走得过近,造成了双方的误会,于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李玉

  李玉是陈珊公司的竞争对手,她这个人做事,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永远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刚到公司三年,虽然业绩、能力不如陈珊,但是凭借高情商,博得了领导的喜欢,于是有意将她提为高级合伙人,总是私下里偷着给她资源。

  但是光有情商是不够的的,你得有过硬的本事才行,慢慢的在日后处理问题的时候,她的能力短板就会暴露出来,而且不地道的为人处世也会暴露出来,所以她是注定斗不过陈珊的,她的未来也不会走得长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