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陈珊遇害进医院,背后怎么回事?
2022-01-10 17:12:06

  陈珊遇害进了医院,难道是因为陈珊拆穿自己作伪证,林庆昆就对其恼羞成怒痛下杀手吗?电视剧完美伴侣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的高圆圆饰演的陈珊为一个律师事务所证券部工作,有着极高专业水平的女律师,但却因为情商不足,心直口快导致遭到公司领导的打压,一直无法再上一层楼成为公司高级合伙人,甚至还要和资质远不如自己的同事竞争。而这次他们所争取的目标就是王耀庆饰演的商界投行精英林庆昆。

  就在陈珊赶往会见林庆昆的期间,却收到了女儿跳跳疑似食物中毒的消息,于是陈珊决定先去医院看望女儿,让自己的两个亲信先行去会见林庆昆,但没想到陈珊的女儿跳跳根本没有食物中毒,而中毒的另有其人,这只是她想见妈妈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由于陈珊知道自己疏于家庭并没有责怪跳跳,只是按照原计划急忙与林庆昆会面,却没想到路上遭遇追尾,而追尾者正是林庆昆所乘坐的车辆。陈珊认出林庆昆后,不顾自己的伤势将自己所作的提案交到他的手中。而正是陈珊这样的举动恰巧引起了林庆昆的反感,但之后还是因为小糖丸的食品中毒事件愈演愈烈,使得林庆昆不得不再次找到陈珊帮忙,甚至要求陈珊做到使小糖丸无责。

image.png

  就在双方交谈之际,陈珊的老公孙磊听闻陈珊现在是在为小糖丸上市工作后,要求陈珊退出这份工作,不再为这种无良企业工作。原来在孙磊送跳跳去医院的时候遇到的因食物中毒,在医院抢救的孩子,正是吃了小糖丸所生产的产品导致的,于是陈珊再三考虑后愿意放弃这工作,但陈珊还是因为不想自己之前的努力白费,便将自己所搜集到的证据分享给了林庆昆。

  直到林庆昆找到了使小糖丸无责的证据后,陈珊才又重新地加入到林庆昆的团队中,但没想到林庆昆的妻子吴敏还是坚持控诉小糖丸,原来林庆昆和吴敏的孩子也是小糖丸事件的受害者,而吴敏因为如此正是想让林庆昆多照顾一下家庭,因为林庆昆一心只想着工作,疏于对家庭的关爱。而吴敏面对着这种丧偶式的婚姻,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逼迫林庆昆。但就在安抚好吴敏之后,陈珊却发现原来是小糖丸无责的证明是林庆昆伪造的。

  在陈珊与林庆昆争吵过后与孙磊通话,表示自己要孤注一掷后,却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孙磊得知直接质问林庆昆为何如此痛下杀手,林庆昆也是百口难辨。原来,当时陈珊在与林庆昆争吵后,陈珊便出去了,没想到却遭遇了车祸,所以陈珊的伤根本和林庆昆没有关系。大家觉得事实真是如此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