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与王仙芝的对决,很可能出现在第二季中
2022-01-12 15:44:40

  在电视剧《雪中悍刀行》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徐凤年站在武帝城上,向王仙芝约战。而从该剧的集数上看,徐凤年与王仙芝的对决,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第二季中。因此,很多观众都会认为李淳罡与王仙芝的这次对决,是为第二季埋下的伏笔。

  但在我看来,第二季的伏笔,并非是“神仙打架”。而李淳罡对徐凤年所说的那番话“不打了,要再打下去就重开天门了。”大家千万不要小瞧李淳罡说的这句话,这句话可是第二季至关重要的伏笔。

image.png

  从邓太阿与赵宣素的对话中,我们会知道天界之外便是仙境,而在仙境中所居住的人,则被称之为天人。只不过仙境与天人仅仅是传说,邓太阿并未亲眼得见。而从李淳罡与徐凤年的对话中,我们就可以发现,仙界与天人是真实存在的。而李淳罡所说的“重开天门”,已然说明了,李淳罡曾见识过开门之外的险境。

  赵楷曾嫉妒过徐凤年胎投得好,父亲是北椋王,母亲又是一代宗师,徐凤年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贵人相助,更能逢凶化吉。拥有主角光环的徐凤年,成为天下武道第一,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人间的架打完了,徐凤年自然会去挑战天人。因此,很多观众都在为第二季而感到担忧。

image.png

  观众之所以会为《雪中悍刀行》的第二季而感到担忧,一是一位主角的问题。因为张若昀还欠观众一部《庆余年2》,很多观众担心张若昀会成为郭德纲第二,成为电视剧中的“坑亲王”。二是因为与天人对战可是一件非常烧钱的事情。观众担心制片方经费不足。

  因为坊间曾有传闻电影《奇异博士》中的古一大师,正是因为她的炫酷特技,才死于非命。很多观众担心《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会不会因经费不足,而停止拍摄。要知道自从剑九黄使出御剑术之后,剧中就很少出现拳脚功夫了。而李淳罡与王仙芝的“神仙打架”,更提升了观众对特效方面的要求。而天门之后那群愚蠢的人,若要与徐凤年较量,这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场面。可以说,这部剧越往后拍越“烧钱”,观众因此才会为第二季而感到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