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已更新的剧情中,顾一野为何将于思哲留在部队?
2022-01-12 15:49:43

  在电视剧《王牌部队》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顾一野,通过观察,发现于思哲这位代理排长,并不适合待在红一营。于是,便准备将其退回。政委知道此事后,便找到顾一野,向其说明了于思哲的来历。原来这位代理排长的背景非常不简单,他来红一营,就是来镀金的。

  迫于压力,顾一野不得不将于思哲留在部队,他之所以这样做。皆是不想让团长李少兵感到为难。他希望于思哲能够通过这三个月的训练,提升自己的军事素养。可谁知,后来发生的事情,彻底证实了顾一野早前的判断。

image.png

  顾一野之所以会在于思哲的事情上选择妥协,这完全是因为顾及团长李少兵的面子。因为顾一野十分了解李少兵,李少兵是一位眼里不揉沙子的人。能够让李少兵做出让步的人,说明于思哲的背景一定不小。可是在一次炮兵实射训练中,于思哲却引发了一场重大的责任事故。

  顾一野万万没想到,师长陈大山会将这场责任事故,变成英雄事迹来报道。于是,顾一野便与陈大山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陈大山袒护于思哲的理由很简单,那便是于思哲的背景。他竟然用顾一野的前程相威胁,可陈大山似乎忘记了,顾一野也是将门虎子,他的父亲顾衡也是一位将军。

image.png

  陈大山之所以会让于思哲,到顾一野的连队去镀金,皆是因为陈大山“不知兵”的缘故。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极为有意思的现象。那便是除了军长郑源经常下连队以外,其他的几位部队首长,很少出现在连队里。这就导致了他们无法了解自己手下士兵的脾气秉性。

  陈大山本以为顾一野为了自己的前程,对于思哲可以网开一面。可结果却遭到了顾一野强有力地反驳。顾一野甘愿脱下自己这身军装,也不愿让于思哲这样的人留在部队。而顾一野之所以不再沉默,皆是因为他不想让自己的战士受委屈,更不想让于思哲这样的人来玷污神圣的军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