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特战行动》在哪里播出?高伟光饰演男主秦观
2022-01-13 17:15:04

  近期军旅题材的影视剧是一波又一波。

  不论是最近热播的由黄景瑜、肖战领衔主演的《王牌部队》

  还是让观众期待已久由杨洋领衔主演的《特战荣耀》,都占据着超高的热度与话题度!

  如今《王牌部队》已经播出,但等来等去依然没有等到杨洋的《特战荣耀》,但幸运的是还是等来了高伟光、胡冰卿领衔主演的《特战行动》!

image.png

  主要讲述了体育学校大学生柠檬因一身武艺与同学柳真真、陈萱应召入伍,历经磨炼被选拔进“特勤第八组”。在行动中秦观宁肯牺牲自己也不愿放弃战友令其大为感动;同样暗恋秦观的柳真真为掩护自己壮烈牺牲。备受打击的柠檬发誓要为战友报仇。一场复仇之战带着使命和责任,在高原无人区拉开了帷幕的故事!

  这部影视剧早已低调拍摄完成多时,如今终于迎来了播出的消息!

  在剧中高伟光饰演男主秦观

  高伟光高挑俊朗,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了不俗的风度与气质,惊艳了很多人。在演艺事业上以不同角色展示自己本身的更多可能性,无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不染凡尘的东华帝君,还是《怒情湘西》中饱经风霜的鹧鸪哨,以及《雪中悍刀行》中被称为北椋定海针的陈白衣,等众多不同角色,都展现了高伟光不俗的演技功底!也迎来了自己在更多不同领域的高光时刻!

  如今也在这部即将播出的《特战行动》解锁了自己又一个新的角色身份---特勤队长秦观!

  在剧中胡冰卿饰演女主角柠檬

image.png

  胡冰卿也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她演技在线,颜值也不低,但不知道为何当初唐人用无数的资源去捧,但就是换不来胡冰卿的大红大紫,出演的每部剧热度都不低,但就是剧红人不红。如今再次出演一身武艺的打女,不知道是否能为众人带来惊喜!

  可以说高伟光和胡冰卿都是在演技上,都是颇具实力的演员,男帅女美,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如今这部《特战行动》已经定档,将在本月18号起在央8每晚21:30上星播出,能在央视播出的影视剧一般都是值得被期待的,毕竟它对剧集要求还是很高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