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卢迪八月循环是怎么回事 八月有什么特殊的吗
2022-01-13 17:46:12

  《开端》中,卢迪为什么说八月才会循环?8月是什么特殊的时间吗?

image.png

  不难看出卢迪的人物设定是一个热爱二次元文化的“宅男”,所以他脱口而出八月才是循环的高发期,其实除了后面说的《穿越时空的少女》《你的名字》等穿越时空和角色互换的设定,更符合8月无限循环的是《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其中的一个章节“漫无止境的8月”,总共8集,无限循环相同的剧情。

  “漫无止境的8月”每集的剧情几乎一模一样,然而各个场景的分镜头却完全不同——从服饰打扮到片段截取,从角色站位到背景音乐——可以视作精彩的“分镜头”教学。

  由于画面截然不同而内容毫无变化,播放期间就有观众做出了数集动画同时播放的视频,最终8集动画同时播放的效果令人抓狂——也许只有真正的团员才会每集都看完吧。(长门有希拥有全部的记忆,所以也会最疲劳。)动画在剧情循环至第15532次时结束,小说则是在15498次时结束。结束原因为阿虚让大家举行学习会,完成了凉宫春日的愿望。

image.png

  “漫无止境的八月”一播出,震惊了整个世界,作为“凉宫春日”系列作品的代表之一,几乎重复八遍地剧情播放不仅仅是挑战着整个动漫业界的价值极限,更是挑战着收视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京都动画试图用这种形式来让观众感受阿虚等人所体会到的“漫无止境的八月”的枯燥。但这种表现手法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