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主演是谁?开年档上线优酷播出
2022-01-15 16:48:48

  很多观众喜欢古装的电视剧,因为里面有很多喜欢的演员和造型。有的喜欢现代剧,因为有甜甜的爱情或者虐恋情深,而处于中间段的民国时期电视剧则非常少,一方面是由于民国旗袍对演员身材的要求比较高,另一方面则是对演员气质的要求。所以也就造成民国剧不好拍。

  待播的民国电视剧也有几部。像“神仙姐姐”刘亦菲和“贵公子”井柏然的《南烟斋笔录》,这部剧18年就已经杀青,频频传出要播出的消息,却一直未播,不知是什么原因。

image.png

  还有定档1月20日即将播出的《流光之城》,景甜饰演的是学霸女老师,许魏洲饰演的是一位高智商大少爷,俩人斗智斗勇,上演一出民国的旷世奇缘。

  《夜旅人》由邓伦和倪妮主演,在剧中可以看到邓伦的绅士造型了!非常期待,倪妮冷艳的气质扑面而来,这部剧已经杀青,相信离播出也不远了!

  而我们要说的这部民国大戏跟《南烟斋笔录》一样,被积压了3年,2019年就已经开机,直到22年终于开了招商,预计在开年档上线优酷播出。这部剧就是《传家》。

  作为欢娱影视的作品,野心和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这部剧的题材被定义为原创新民国题材,讲述的是老上海商业巨头易氏家族的兴衰和斗争史。可以被称为是民国版的“继承者们”,易氏家族的继承人:易钟灵(秦岚饰)、易钟玉(吴谨言饰)、易钟秀(张楠饰)为了抢夺继承权相互斗争,但在民族大义和父亲的愿望面前,团结起来共度时艰的故事。这三个女儿的名字也非常的有意思,合起来不就是钟灵毓秀吗?

image.png

  这是“帝后”CP的二度携手,秦岚和聂远在《延禧攻略》中出演的是乾隆皇帝和富察皇后,秦岚在剧中演的是皇帝的“白月光”,温婉的气质让很多观众非常喜欢她,而两人在《传家》中二度搭档组CP,秦岚饰演易家长女易钟灵,聂远饰演的是一位深情的军阀司令,对易钟灵一见钟情,俩人结婚后更是变着法地宠妻,但是为了国家,只能和心爱之人分离。

  第二对CP是易钟玉和唐凤梧。易钟玉(吴谨言饰)因为是继室所出的唯一一个女儿,所以从小古灵精怪,因为父母感情不和,在母亲离世后随外祖父生活,回国争夺家产,在商业上可以算是奇才!唐凤梧(韩庚饰),因意外和易家二小姐结缘,俩人算是欢喜冤家,吵吵闹闹感情也越来越深,在战争的洗礼下,俩人一起帮助难民。

  第三对CP则是易钟秀和陆培。作为易家最小的女儿,她没有像两个姐姐一样,身份责任的负担那么重,她更多的是天真烂漫,被保护的很好,作为接受过新式教育的女性,她思想独树一帜,想要追求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可是这朵“娇花”有点刺,很难接近。陆培(郑凯饰),上海有名的花花公子,对易钟秀死缠烂打,但最后为抗日牺牲,令易钟秀太遗憾!

image.png

  这部剧的最大看点则是“三凤还巢”,看这些奇女子天团如何在商场、爱情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很多网友一看到这部剧的主演阵容,就直呼;“一眼扑”。可能对之前欢娱的剧太过失望,毕竟21年的《当家主母》只得到了2.8分的超低分。

  而造型这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毕竟《延禧攻略》里的服化道都是非常考究的,相信《传家》也不会拉胯,最重要的是,这部剧传达的是对这个时代的情怀感,带大家一起感受历史的厚重感。大家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