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潇洒佳人淡淡妆》有哪些看点?演员阵容如何?
2022-01-15 16:53:22

  由曲荣达执导,卢青雨、孟贝贝、莎日娜担任编剧,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康可人、邓为、郑繁星、阳蕾等人主演,孙雅丽、栾云平、于乃佳特别出演的剧集《潇洒佳人淡淡妆》,昨日爱奇艺正式播出。由阳蕾饰演的二夫人闵灵儿已上线。

  《潇洒佳人淡淡妆》讲述了都市美妆博主司妍不幸遭遇车祸,意外进入“国风美妆类虚拟实境系统”,沦落为妆梳局小侍女,必须完成游戏的各种考验,直至通关才能苏醒。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冤家过程中,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升级打怪收获自我成长的同时感情线也逐渐脱离了系统的安排……

image.png

  由阳蕾饰演的闵灵儿,是东篱城容貌美颜的二夫人,表面贤良淑德,与世无争,是东篱城内人人称赞的典范,同时也是城主最宠爱的夫人。实则心有城府,暗中勾结宿敌,筹谋着惊天谍反计划。

  作为闵将军的女儿,闵灵儿为了国家利益不得不放弃自己深爱的人,来到东篱城,嫁给了城主。她认为自己牺牲掉了一切,不甘心家族只是拿她当对城主表衷心的工具。渐渐形成了执念,企图将整个东篱城收入囊中。

  据悉,《潇洒佳人淡淡妆》是阳蕾饰演的第一部反派女一号,人物性格鲜明,在演技方面具有很大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阳蕾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近年来,阳蕾不断通过接触、解读、诠释各种类型角色,全方位提高对各类角色的驾驭、演绎能力,为喜爱她的粉丝带去正能量和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在已播出的剧集影片中,阳蕾饰演的人物都收获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和口碑,而待播的作品如电影《美国邀请函》、《隐藏身份》、《不及吾爱》、《逆袭》,电视剧《向天》、《北京以南》等令观众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