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哥,你好》主演有谁 定档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2022-01-15 17:44:40

  喜剧电影《哥,你好》宣布定档4月30日,同时曝光“热闹出厂”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影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主演。故事讲述了无所事事的电竞代打小伍(常远 饰)无意间翻出一本尘封多年的日记本和一个简陋的戒指,竟然获得了穿越回到80年代的能力。父母、老友的命运,也因小伍的到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image.png

  影片导演张栾在前作《老师·好》中就曾生动准确地刻画出一段80年代师生之间斗智斗勇、欢乐温情的美好情愫,强烈的校园青春共鸣引得观众无数肯定。此次《哥,你好》中,导演将镜头对准家庭、挚友,相信也能够给观众带来别开一面的喜剧魅力,影片将于4月30日全国献映!

  回到过去时空交集

  马丽常远魏翔关系成谜

  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小伍获得一枚形似六角螺母的朴素戒指却意外让他拥有回到过去的特殊能力,掌握人生开挂密码。戒指带他“穿越”到陆春丽(马丽 饰)和伍红旗(魏翔 饰)的婚礼现场,三人之间围绕那枚尺寸并不合适的戒指展开了轻松搞笑的故事,是怼进去还是取出来,让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这枚戒指跟三人之间还有什么更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随着重新“穿越”,小伍又巧遇陆春丽产子。一次次的读档重来让他们三人兜兜转转,乌龙相逢笑料百出。预告中,一声声“哥”喊的魔性上头,诚然到底谁是谁的哥?两个时空中的三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不禁让人好奇?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张巨型画报年代感氛围十足,画报上陆春丽和伍红旗身着80年代特有的深蓝色工人制服,一下子就勾起了大家的时代记忆。而小伍绚丽的花衬衫和一脸严肃神情则显得跟他们有些“代沟”,究竟他们是 “敌”是“友”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值得人注意的是跟巨幅年代感画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街边三轮车上,一脸笑容光鲜亮丽的小伍和搭配一脸蒙圈裤脚破掉的强哥(贾冰 饰),又着实让人好奇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样的欢乐故事。

  黑马作品《老师·好》导演张栾新作

  真实情感匠心打造年代故事

image.png

  本片导演张栾前作《老师·好》以猫眼9.3高分斩获3.55亿票房,口碑黑马超出期待。影片更是提名第十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导演在影片中展现的80年代学校生活让无数观众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校园,引起一代人的情感共鸣。真挚朴素的情感和细致入微的心理刻画让影片走进了无数观众的内心。此次,导演将通过家庭题材回望80年代的亲情、爱情,相信定会让观众在欢笑之余也能心有所动,情有所感。

  此次,影片故事中主人公小伍意外拥有的“穿越”能力,两个时代、两种生活、两种氛围的碰撞更是让影片故事和人物更加鲜活、更加有力,交织的情感浓度不禁让笑点更有新意,也让温情更加抚慰人心。本片导演张栾更是善于捕捉生活中人物细微的情感和心理变化,并根据演员特点跟角色相结合,丝毫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努力做到让片中的角色都更加立体丰满。此次,实力导演联手优秀喜剧人势必为观众打造温暖人心的欢乐故事。

  电影《哥,你好》将于2022年4月30日全国上映,劳动节热闹出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