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拿高压锅的大妈为什么杀李诗情?
2022-01-18 17:34:00

  一次次实验复出都是血的代价,肖鹤云和李诗情俩人不是不能逃避,承担和拯救不是他们的责任。其实就像李诗情说的那样,即使每一次的沉水都会重新回到循环,又能怎么样呢?仔细想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不都是日复一日的循环往复,然而在了解到车上每个人的生命之后,还是难以下决心抛下这一车子人的生命,循环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两人组成搭档,每次都是分秒必争,经历多次测试之后终于发现了引爆的压力锅,然而眼前淡定的大婶绝非简单人物,抽出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就朝着两人的大动脉捅去,一刀一刀下的都是死手,纵使面对的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狰狞着下杀手的模样,竟让人感觉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image.png

  可说到底眼前的大婶儿终究是个女人,内气自然比不过肖鹤云,经过多次的生死循环,心里的强大更是肖鹤云的优势,于是轻松反杀大婶,直到被肖鹤云杀死倒在地上,这诡异的大婶甚至是眼睛都没闭上的死不瞑目。可看着全车人冰冷的态度以及事不关己的样子,彻底寒心的两人最终扔下了高压锅。可不曾想下了车之后难以逃脱的爆炸命运还是来临,甚至这一次根本就没有经过红绿灯。这件事完全是人为不说,甚至可以肯定车上不止大婶一个凶手,隐藏在这儿不惜同归于尽,炸死全车人陪葬。

  大婶身上的秘密慢慢也被揭开,他原名叫作陶映红,正是当年被马国强杀害学生的母亲,马小龙能有现在的工作和前程,靠的都是自己父亲顶罪换来的,这也结识了为什么马小龙面对警方的询问如此紧张,那个想要带着儿子抛弃丈夫的母亲更是十分胆寒的问着警察都质问马小龙什么,父爱的伟大,在马国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马国强杀过人有过案底,可这样一个老实巴交的瓜农,根本不会是一个杀人犯,看着马小龙自责内疚的神情,以及对父亲虽然思念却还是逃避的行径,就知道很可能当年的杀人案也是马国强替儿子扛下来的。

  而炸死全车人的陶映红正是当年受害同学的母亲。现在自己的仇人提前释放,难压心头怒火的陶映红选择了用高压锅带上一锅炸弹,是对马国强的报复,也是对整个社会的报复,你觉得这个分析有道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