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生有你》最后结局是好的吗?
2022-01-19 17:39:25

  《今生有你》该剧根据匪我思存的小说《爱你是最好的时光》改编。匪大的小说一般都是悲剧,钟汉良李小冉以前合作的《来不及说我爱你》相信虐哭不少人,这次再次合作,又是匪大小说改编,结局会是悲剧吗?钟汉良和李小冉时隔十年再次合作,谁的DNA动了?钟汉良问今生有你BE还是HE?

  电视剧《今生有你》的结局是女主角的儿子最后被成功治愈了,男主角的项目也被成功的推广了。而对于女主角和男主角来说,他们也迎来了幸福美满的结果。所以这部剧的结局还是相对圆满的。《今生有你》的结局是美好的,但过程很虐。

  其实这部剧的原著小说是比较虐心的,因为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的感情充满着很多的元素,其中就包含着他们上一辈之间的仇恨。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女主角才在7年之前选择了和男主角进行分手。而在7年之后,男主角因为治疗项目遇到了女主角的儿子之后,他们的感情又有了再度消除误会的机会。

image.png

  误会之所以是误会,这说明这个事情本身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也许是男主角当初对女主角存在误解,又或者是女主角对男主角的存在误解。总而言之,他们之间的这些隔阂是可以得到解决的,所以才会让他们在结局的时候可以拥有幸福美满的结果。

  女主角其实一直都很担心儿子,因为她的儿子是有着先天性的心脏病,男主角所推广的这个治疗项目就是可以治疗女主角的儿子的。女主角的儿子的身份之谜也是这部剧原著的看点之一,但是不知道原著中的这个看点是否会在电视剧中也有一样的呈现。

  感情只有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在多年以前女主角和男主角分手的时候,他们彼此之间是缺乏信任的。多年以后再次相遇,又有了彼此信任的机会。

  《今生有你》原著小说《爱你是最好的时光》是一个很虐心的故事,男主角聂宇晟是东远集团董事长独子,是豪门中的豪门,女主角谈静出身平凡,跟聂宇晟天壤之别。

  两人在7年前相恋,但因为种种误会分手,分手的时候还很不愉快,因为谈静故意在聂宇晟面前说了难听的话。7年来,聂宇晟想过无数次两人重遇的场面,甚至想过质问谈静当初为何会狠心分手,但他没有想到再次相遇的时候,他会成为谈静儿子孙平的主治医生,两人的生活就此有了交集。

  当初分手闹得不愉快,但聂宇晟依旧喜欢谈静,但谈静却对聂宇晟敬而远之,这让聂宇晟有所怀疑。为了接近谈静,聂宇晟用了很多方法,最后也了解了谈静的处境。随着时间的推移,聂宇晟逐渐发现了当初谈静跟自己分手的原因,也发现两人之间存在很大的误会。

  在调查当年真相的同时,聂宇晟对谈静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谈静对生活重拾信心,两人再次相恋。最后,在两人袒露心扉之后,聂宇晟得知了当年的真相,两人终于放下所有,幸福的在一起。

  虽然他们七年没有见面,有一种爱即使过了很久也不会消散,即使当初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越走越远,即使自己把对方推开,也不会阻止他们再次相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