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三位女主结局介绍,谁的结局最好?
2022-01-19 17:44:52

  由李易峰、陈钰琪主演的古装奇幻大剧《镜双城》正在热播,该剧题材奇妙玄幻,服化道制作精良,主演颜值与演技并存,再加上原著小说本身就有很大的粉丝基础,让这部剧一开播就好评不断,大有成为爆款的趋势!如果你剧荒了话,那么《镜双城》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白樱

  白樱是白氏一族的长郡主,生下来就是要成为太子妃,继承后土能力的人。但是她心性烂漫崇尚爱情,对这种安排的婚姻并不赞同,尽管如此,她为了家族,还是接受了自己的使命,入白塔,受封印,等待嫁给真岚太子,一吻以解除封印。

image.png

  在白塔期间,她遇见了故人苏摹,两个人曾有过几面之缘。白塔的孤寂,以及两个人的相处,让他们渐生情愫。但是他们知道,彼此身上的枷锁,于是大婚前夕,约定要忘记。尽管他们并没有什么逾越之举,但是白樱头上的封印还是解除了,原来封印封的不止是身,封的更是心,动了真情,爱上他人,封印同样会解除。

  封印解除,皇天后土不能合力,沧流国发动战争,白樱为了家国,从白塔上一跃而下,关键时刻后土救了她,而她为了空桑百姓,合六王之力,开无色城,从此不能见天日。百年后苏摹归来,空桑与苏摹约定共战沧流,她们开启了复国之路。

  最后沧流国战败,苏摹进去哀塔,而白樱也前往哀塔寻找苏摹,尽管苏摹不在了,她还是在哀塔守了十年。后来在生命的尽头,回到了空桑,和真岚约定一起去了归墟。

  那笙

  那笙是中洲的少女,为了躲避战乱,前去云荒寻找新的家园。在去云荒的途中,遇到了百年后回来的苏摹,之后更是误打误撞,成为了皇天选中的人,从此遭到了沧流国的追杀,而她也走上了解除剩余封印,帮助真岚他们复国的道路上。在这个过程中她救了鲛人炎汐,并且喜欢上了他。

image.png

  沧流国战败后,鲛人重回碧落海,苏摹前往哀塔,炎汐成为新一代海王,而那笙则嫁给他,成为了海后,是第一位异族的海后,并且之后生下了一对儿可爱的孩子,成为全剧最幸福的人。

  红鸾

  红鸾是白樱的好友,喜欢鲛人冶修,但是为了大局的稳定,她选择了嫁给蓝王。后来沧流国发动战争,蓝王战死,红鸾成为新一代赤王,和白樱一样,一起开启了无色城,从此不见天日。在沧流国战败后,红鸾和冶修又重新走在了一起,并且生了个可爱的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