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八集连播,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2-01-21 15:46:32

  2021年上线的影视剧中,有不少都是口碑和热度在线的爆款。尤其是偶像剧方面,暑期档的一部《你是我的荣耀》,以及上半年播出的《司藤》,就顶起了今年最热的两大cp夫妇。

  尤其是景甜张彬彬主演的《司藤》几乎是在观众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爆成了热剧。电视剧收官时的热度,甚至让这部剧B级的作品,得到了S+级才有的庆功宴。

  景甜更是凭借《司藤》成为了人间富贵花,颜值魅力和性格魅力都圈粉无数。

  当然,《司藤》之后,观众对景甜的影视动向更加关注。只是没想到景甜的新剧《流光之城》,一上线就被好评霸屏,成为2022年最有潜力的开年王炸剧之一。

  点开《流光之城》的豆瓣评论区,也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好评。有网友直言“看了4集来评价,感觉不错,不管是制作、妆化还是演员,都在期待以上”,更有网友感慨“这部剧让我直接梦回《司藤》”。

  熬夜8集太上瘾,《流光之城》剧情在线

  从剧情内容来看,《流光之城》是一部以民国为背景的爱情传奇剧。讲述的是上海滩普通医馆家的养女和富家公子容嘉上之间的虐恋故事。在人物设定上,《流光之城》是典型的双A人设,女主冯世真看似只是一个有头脑的学霸教师,但其实是肩负血海深仇的大女主,她刻意地靠近男主,就是为了复仇。

  第一集里,可以看出,冯世真本身就有着隐忍的性格,但是一旦逼急了,她的反击永远都是快准狠。比如在看到邻居和母亲争执的时候,她上去就把邻居痛骂一顿,那气场和影视剧中傻白甜女主反差感极强,一下就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而剧中的男主,看似被女主拿捏利用,但其实也是一位腹黑的高智商大佬,两人在互相的试探中逐渐了解彼此,他们在不同阵营中对立又惺惺相惜,最后更是联手解开了20年前的沉冤旧恨。

  在剧情节奏上,《流光之城》丝毫不拖沓,第一集就讲了女主冯世真过五关斩六将,混进容家,博得黄淑君的信任的剧情。不得不说,在《流光之城》更新的剧集内容中,观众感受到了剧方诚意满满的创作态度,难怪不少观众都熬着夜连追8集,这剧情实在是太上瘾了。

  演员表现出彩,景甜和民国适配度极高

  现在观众提到景甜,总能想到她的柳叶细眉,纤纤细腰。《司藤》中的她,靠着各种惊艳的旗袍造型,惊艳了观众。在《流光之城》里的她,颜值状态和造型风格,也是一样出彩。不得不说,景甜和民国风的适配度真的太高了。当然,相比于她的状态,剧中她的演技才是重中之重。

  第8集的剧情中,景甜塑造的教师卧底和大少爷容嘉上之间其实早就有了男女之间的暧昧。但是两人都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不能逾越半分。谁知道容嘉上情难自已,强吻了女主,还被下人撞见。

image.png

  整个过程中,景甜的演绎都相当冷静,挣脱了男主之后,立马就察觉到了下人的目光。表情严肃地质问男主“你要想着我,那是你自己的事,反倒怪我勾引你”,就是这一段剧情,把人物身上冷静睿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除了景甜之外,这次和她搭档的男主许魏洲也让人眼前一亮。在角色设定上,容嘉上冷漠乖僻,颇有大少爷的架子,是个典型的外冷内热。在同样一场戏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容嘉上是两人之间最先乱了阵脚的人。尤其是被女主扇了一巴掌之后,眼睛泛红,却流露真情的这段戏,观众完全get到了男主想要表露真情,但是却心有顾虑的矛盾感。

  当然,电视剧《流光之城》也有着一些明显的瑕疵问题,首先就是景甜的配音其实和她本人的气质不是特别符合,偶尔会给观众一种出戏的感觉。不过好在,景甜的演技发挥稳定,一定程度地削弱了表演和声音的割裂感。

image.png

  总而言之,目前来看《流光之城》的前8集内容,剧情节奏在线,人物设定张力十足。作为演员的景甜和许魏洲不仅很好地驾驭了角色,更增加了人物的魅力值。

  关键是,作为一部以感情线为主的传奇悬疑剧,《流光之城》中的男女主在cp感上一点都不比“放肆藤你”弱。照目前的口碑表现和热度发酵来看,《流光之城》恐怕就是2022年诞生的第一部民国王炸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