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生有你》谈静和聂宇晟最后什么结局?
2022-01-21 16:21:33

  电视剧今生有你正在热播中,剧中聂宇晟和谈静曾经是甜蜜的恋人,两人还一起穿过婚纱,聂宇晟说过以后会给他戴上真的婚戒,可好景不长谈静突然和聂宇晟提出分手,聂宇晟被分手却不知道原因,因此这些年他过得很痛苦,他忘不掉谈静。

image.png

  所以在遇到谈静时他想着怎么报复谈静,可每次看到谈静现在的日子后他还是不忍心,而且心里也非常痛苦,现在的谈静生活非常拮据,买水果只买特价的,因为他要存钱存足够给儿子看病的钱。

  聂宇晟也意外成为了他儿子的医生,同时聂宇晟也终于知道了当初分手的原因,原来谈静的父亲意外去世,竟然和自己的父亲有关,谈静知道后选择分手,同时他也不想影响聂宇晟的未来发展,所以只能忍痛提分手。

  分手的谈静已经怀上了孩子,这个孩子就是聂宇晟的,最终谈静放下过往和有名无实的丈夫离婚,和聂宇晟走到了一起,聂宇晟终于实现了当年的承诺,给谈静待上真正的婚戒,并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下举办了婚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