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赖猫的狮子倒影》刘青什么时候找到凶手 杀害李雨婷的人是谁
2022-01-21 16:49:27

  《赖猫的狮子倒影》正在热播中,刘青这个人太讲义气了,兄弟的妹妹他帮忙照顾,别人都不管了,只有他时不时的送关心送温暖,看出来有担当有责任感,嫁给这样的男人,慕晚晴没有亏,不仅能暗中替晚晴解决公司遇到的重重危机,还能机智的对抗横空出世的前男友。

image.png

  我严重怀疑他有分身术,李雨婷一定是知道了刘青的优秀,才偷偷喜欢上刘青的,甚至在刘青和慕晚晴结婚后还想挖墙脚,只可惜道行太浅,还是比不过慕晚晴,没办法,凡事讲究个先来后到,刘青自从和晚晴在一起后就经历了重重危机,尤其是晚晴的公司,被人三番两次的在背后捣乱,利娜就是被背后之人利用了,差点把晚晴害惨了,难道这背后之人完全是冲着刘青来的吗?刘青和雷硕吴曾经都是特种兵,当年他们一起执行任务,但是因为刘青营救无辜的人,导致同伴陷入危机,同伴狐狸更是因为刘青救人丧命,所以这次冲着刘青等人来的很有可能是给狐狸报仇的人。

  之前慕晚晴被绑架,还有公司的雇佣兵,很明显都是冲着刘青来,伤害晚晴是为了让刘青体会一下失去心爱之人的感觉,晚晴对这一切并不知情,刘青把她保护的太好了,知道外婆去世,晚晴一时难以接受,不仅接受不了外婆离去,也接受不了刘青一直隐瞒外婆的病的真相,一气之下和刘青开始了分居,甚至不告而别去八臻。

image.png

  她完全不知道八臻的危险程度,只想着去感受一下外公外婆纯粹的爱情,但是那里就是刘青曾经执行任务的地方,背后真凶肯定也会做出更加疯狂的举动,据网友透露,李雨婷被害身亡,刘青遭诬陷成凶手惨遭逮捕,晚晴亲眼目睹却无计可施,刘青什么时候能找到真凶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