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在哪里播出?京味儿年代剧
2022-02-14 17:18:10

  该剧由贰零壹陆影视传媒、芒果TV、银河酷娱传媒联合出品,由付宁担任导演兼编剧,讲述的是祖孙三代女性奋斗的故事。

  该剧总共分为三个篇章,每一个篇章分处于不同的年代,三代传承,忆峥嵘岁月,现时代变迁。

  该剧可谓是大腕云集,老中青演员齐聚,演员阵容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第一篇章〗主演群像

  1、赵露思饰演田枣

  甜宠偶像剧出身的赵露思,早已脱胎换骨,虽然是网红网剧出道,但最近几年资源大涨,先后与吴磊杨洋合作,如今又跻身年代大剧,实现资源逆转。

  2、侯明昊饰演铁蛋

image.png

  眉眼清秀,演技不俗的侯明昊,不愧是剧抛脸,无论是什么造型,或者什么题材的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迟帅饰演僮筱亭

  迷人的酒窝,加上阳光帅气的气质,让迟帅在圈内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想当初,他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刘春江”一角,即便二十几年过去了,依旧难以忘怀。

  4、唐曾饰演林征

  唐曾表演功底扎实,可塑性强,2020年与于正合作,先后出演了《鬓边》、《骊歌行》等电视剧,角色诠释到位,让人印象深刻。

  ——〖第二篇章〗主演群像

  1、蔡文静饰演孙晓敏

image.png

  五官大气的蔡文静,表演能力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阳光之下》中的表现,为她积攒了不少路人缘,资源也随之水涨船高。

  2、刘欢饰演林卫东

  科班出身的刘欢,演技灵活,基础扎实,在表演上严谨细致,在三国题材作品《虎啸龙吟》中,他饰演的“曹叡”,与吴秀波李晨平分秋色。

  3、陈瑾饰演李红缨

  百变演员陈瑾,塑造了非常多的角色,无论是质朴女教师,还是端庄大气的女强人,她都能游刃有余。

  4、吴刚饰演林征

image.png

  吴刚老师饰演的角色,与唐曾饰演的角色是同一个人,唐曾是青年时期,吴刚老师则是中年时期,老戏骨出手,就是不同凡响。

  ——〖第三篇章〗主演群像

  1、关晓彤饰演林悦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资源一直不错,年少成名,却能够全面开花,可见关晓彤在背后多年的努力,期待她的表现。

  2、林一饰演欧阳辉

  高大帅气的林一,早在上大一的时候,就被唐人影视挖掘,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先后出演了《你好旧时光》、《玲珑》等剧,演技赢得了广泛认可。

  3、钱波饰演索谦

  钱波可以说是圈内的“金牌绿叶”了,即便每次出演的都是小配角,但表演真、演技纯,对角色拿捏到位,状态表现栩栩如生。

  4、吴彦姝饰演郝奶奶

image.png

  1938年出生的老戏骨吴彦姝,凭借扎实的演技,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国民奶奶”,戏里戏外少女心十足,深得观众喜爱。

  除了上面提到的演员之外,该汇聚了刘佳、巫刚、刘迅、李浩菲、朱锐等演员的加盟,可谓是老中青演员齐聚,大牌云集啊!

  目前,该剧已划入芒果TV2022待播剧名单,飞扬青春汇时代,三代传承同心筑梦,百年胡同守正创新,期待与之重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