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主演是谁?又是王炸剧集
2022-02-14 17:20:19

  如果说去年最火的一个男演员叫于和伟,那么今年最火的一个男演员就是雷佳音了。

  从《人世间》开始,到正午阳光的新剧《相逢时节》,再到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天才基本法》。

  可以说,今年最值得期待,也是最有可能成为剧王的几部剧的主角都是雷佳音。

  特别是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大剧《人世间》,雷佳音真的是凭演技,征服了所有人。

  2022年,雷佳音绝对能够一飞冲天!

  但是《人世间》也好,《相逢时节》也好,这些剧都只是开始,真正能把雷佳音推上超一线男演员的地位,真正能证明雷佳音啥角色都能演好的,还是得看即将开播的这部新剧《天才基本法》。

  因为这部剧最有可能火出圈!

  为什么我会对这部剧有这么高的评价,请听我慢慢说!

image.png

  第一个:演员阵容超越圈层!

  《人世间》这部年代剧确实挺火的。

  但是确实还有点小众,至少不少年轻人都没有关注到这部电视剧。

  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

  就是因为这部年代剧里的故事也好,演员也好,都离当代年轻人挺远的。

  但是雷佳音主演的这部《天才基本法》就不一样了。

  实力派演员上,有雷佳音压轴,肯定能吸引到不少中年粉丝。

  而年轻演员上,找到张子枫、张新成这两个演员,确实稳了。

  先说张新成,从《大宋少年志》,到2020年的爆款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张新成虽然称不上顶流。

  但是绝对也是年轻观众心中最当红的小生,最关键的一点是,他的演技确实挺稳的。

  找到张新成和雷佳音搭戏,确实值得期待。

  至于张子枫就更不用说了,国民女儿,之前在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中用诡异的笑容,吓到了不少人。

  去年又在电影《我的姐姐》中一鸣惊人。

  可以说年轻小花中,观众缘最好,演技最好的就是她了。

  三个观众缘、口碑极好的演员凑到一起,这部《天才基本法》的选角其实就已经赢了一大半了。

  更何况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沈严也是一个极其厉害的人物。

  之前的代表作就不说了,就说去年的两部爆款,一部《突围》,一部《流金岁月》,都出自他的手。

  最重要的是,他和雷佳音可是多次合作了,好多年前的《我的前半生》就是沈严导演拍的。

  大导演,实力派演员,这部《天才基本法》,确实有大爆的可能!

image.png

  第二个:故事内容足够有新意!

  前段时间白敬亭、赵今麦的网剧《开端》,为啥能够火出圈?

  演员的演技好是一方面,最重要的一点是剧本确实新奇。

  至少无限流这个梗,我确实还是第一次在电视剧里面看到。

  而这次雷佳音主演的这部《天才基本法》的剧情也挺有趣的。

  雷佳音和张子枫饰演数学天才父女,因为一段划掉的公式,张子枫离奇的穿越到了2006年的平行世界。

  而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张子枫展开了一段艰难的自救之路。

  但是更有趣的点是,这个故事,不仅仅只有一段穿越。

  在张子枫顺利回到现实以后,她喜欢的数学天才裴之(张新成饰演)为了调查父亲的死因,也选择了用同样的方式和张子枫一起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可是奇葩的是,在另外一个世界里,裴之沉沦在了温暖的家庭环境之中,不舍得回到现实。

  而为了阻止裴之迷失自我,为了将裴之带回自己的世界,张子枫不得不和裴之展开数学天才之间的对决。

image.png

  可以说这部电视剧的故事设定不仅仅是脑洞足够大,剧本的节奏也足够紧张。

  特别是最后张子枫和张新成这一对数学天才之前不得不展开对决,这一段剧情,就足够紧凑的。

  数学天才之间的对决,平行世界的穿梭,我敢断言,这部《天才基本法》会成为《开端》之后第二部火出圈的王炸剧集!

  第三个:角色设定足够新颖!

  以往雷佳音不管是在综艺节目中,还是在电视剧里面,拿到的角色都有那么一点不大聪明的样子,特别是这次雷佳音在《人世间》中拿到的周秉昆的角色,就是一个“没出息”的小儿子的人设。

  但是这次沈严导演在《天才基本法》中给雷佳音确实安排了一个颠覆以往形象的角色。

  不仅仅是一个数学天才,还是一个意外受伤患上老年痴呆的父亲。

  这种人设,对于雷佳音来说,绝对新鲜,也足够有表演的空间。

  至于张子枫饰演的女儿,以及张新成饰演的高智商天才裴之,他们两个人的角色设定我还觉得挺合适的。

  毕竟张子枫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也是一个天才,而张新成本身在现实世界里就是一个奇才。

  不过张子枫和张新成之间角色CP感还是挺让我期待的。

  他们的故事不仅仅要从年轻时候演起,还要演到成年以后。

  特别是成年后,他们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

  最终裴之选择穿越到平行世界,选择回到过去。

  而张子枫不得不和张新成对决,将他带回现实的戏码,这种相爱相杀的戏份,确实值得期待一波。

  再加上雷佳音这个饰演老年痴呆的父亲,这部戏的角色阵容,确实有趣。

  有实力派演员,有脑洞大开的剧情,还有紧张到起飞的节奏。

image.png

  可以说这部《天才基本法》虽然还没有上线,但是在观众心中的期待值,绝对已经拉满了。

  你们期待这部电视剧吗?欢迎大家留言和我讨论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